2003-07-20 00:50:07貓琪‧玩具

天鵝

天 氣 概 況
華 南 地 區 天 色 普 遍 良 好 。 本 港 方 面 , 昨 日 ( 七 月
十 九 日 , 星 期 六 ) 陽 光 充 沛 , 天 氣 炎 熱 , 下 午 大
部 份 地 區 氣 溫 上 升 至 33 度 左 右 。 昨 晚 十 一 時 ,
熱 帶 風 暴 天 鵝 集 結 在 西 沙 之 東 南 偏 東 約 480 公 里 ,
預 料 向 西 北 移 動 , 時 速 約 15 公 里 , 大 致 趨 向 海 南
島 。 在 過 去 數 小 時 , 天 鵝 穩 定 地 向 西 北 方 向 移
動 , 預 料 會 於 今 早 進 入 本 港 8 0 0 公 里 範 圍 。 香 港
天 文 台 考 慮 在 早 上 發 出 一 號 戒 備 信 號 。

天鵝
作曲:park jin young & bang si hyuk 作詞:park jin young

突然地,我中了魔法變成現在這樣
在一個漆黑的夜裡,我變成了一個女孩
還有誰像我這麼愛你
你和我再也不要分開了

在月亮下沉之前
請你緊緊抱住我
等太陽升起以後
我就不復現在的模樣

今天你也在湖邊坐了下來
你流淚的樣子讓我心如刀割
多想飛奔到你身邊
只是我現在不能夠

我整夜都在尋找你
我們還有未完成的愛情
如果愛情的力量能夠掙脫魔法的束縛
我相信只有你能夠解救我

上一篇:

下一篇:買定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