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5 01:04:43貓琪‧玩具

你會嗎?

你說想跟我交往 想跟我見面 Baby
你知道我是誰嗎 到底知道還是不知道
我是那鼎鼎有名的公主 
號稱漂亮的蒙羅麗莎
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大小姐 
讓拿著鑽戒的公子都哭著走的女人
對! 那個人就是我 
是最棒的 First Lady
你要如何讓這樣的我快樂呢

你會嗎?  你行嗎?
你能讓我啊的叫出來嗎?
有自信嗎? 嘗試過嗎?
讓我這樣的女人臣服於你
來 Wo 你能讓我這樣嗎?
來 Ah 你能讓我這樣嗎?
有自信嗎? 你可以嗎?
如果可以 快來帶我走 還不快點

你說你很欣賞我 你說你想要我 Baby
這些給你都不成問題 
只是你能承受得了嗎
為我準備禮物 
還要為我時時刻刻準備節目
要有能夠感動我的機靈 
還要有一顆堅持下去的心

對! 這些都能做到 
你才能夠滿足我
這些事情 你如何做給我看
我一直等待著 等待著王子
騎著白馬帶著我遠離
到現在一直保持著的一切
統統給他也不覺得可惜

你會嗎?  你行嗎?
你能讓我啊的叫出來嗎?
有自信嗎? 嘗試過嗎?
讓我這樣的女人臣服於你
來 Wo 你能讓我這樣嗎?
來 Ah 你能讓我這樣嗎?
有自信嗎? 你可以嗎?
如果可以 快來帶我走 還不快點


這個你會嗎我找了很久喔...


氣餒
不想再寫了...

上一篇:OneMicStand 後傳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