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2:35:53↗㊣奶茶㊣↖

終於

終於我把書讀完了!
真的是快累死人,
我想大家都會問我看什麼書,
那我就來跟大家說,


這本書是生物,
因為我沒有補習,
都是自己去買,
因此讀的特別累,
裡面的內容,


應該都是跟有補習地差不多,
所以在這裡我就不多打了,
這本生物我從六月份看到現在,
不知道有多久了,
好像已經讀了快兩個月吧!


如果不是一個禮拜看一回,
我真的不會那麼快看完, (這樣對你有幫助嗎?
當然有啊!
看完的隔一天就要考試,
如果沒過還要補考,
不過終於被我看完了,


我現在就等於是自由,
不用在讀那些書,
真的是太太太開心。

上一篇:好久沒來了

下一篇:颱風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