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1:10:04M

也許

也許當初已逝去的友情
就別想在填補
越多次的妄想
傷的就越深

我是癒合不了
所以我就知道別想改變什麼
維持現狀 井水不犯河水

有人不死心
看他現在多痛?
同性朋友
你要也有多可以真心對你的
所以別難過 重新找起也無所謂
加油吧你 低能

虛假的雙面人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當牆頭草
有種說出去的話
就要有種承擔
推到你好朋友身上
也許你以為大家都不知道
其實不然
她知道.她知道.我也知道

要這就是你的生存之道
我也不好干涉
畢竟這不關我的事
替死鬼不是我
被重傷的也不是我

站在以前的朋友的立場
還是想勸你
真心待人 你喜歡誰 就往誰那裡站
挺他到底 兩邊倒不太好
大家都認識 那天秘密穿了孔
後悔的會是你

我相信沒有真正的對錯是非
兩邊我都知道其實是好女孩
希望有天誤會能解開
血氣方剛的就是小孩子作法
這些行為也都很幼稚
要真的不喜歡大可以老死不相往來
嗆人 說壞話 排擠 我會把你看很扁
是國小生嗎?

上一篇:我行地!

下一篇:shit!

Ms. Gopy 2006-06-14 02:49:11

唉唷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