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27:14milk tea

ET CLUB之旅(之前叫做飛龍)

段考完的那天(12月3日)  我們去ET CLUB打保齡球)

(明明改名子了 大家怎麼還在說飛龍 飛龍的= =)

去的人有:我 戎祥 牙籤 游威任  小白臉 花生

好幾個人中午買飲料+吃飯就花掉門票費了

還+計程車錢 根本都是我在付門票費= =

明明一個人才200多 結果我卻付了500多= =(很多人錢不夠我都幫他們出)

然後就進去了 並且開始打保齡球   我覺得8磅 10磅的球都不錯

剛開始運氣超雖的 不是洗溝就是球滾到中間沒有全倒

機率: 洗溝:球滾中間=6:1

打的很悶 就去打籃球機    我很久沒打了耶

沒想到新型的籃球機 還可以計算命中率(投球數分母 投進籃數分子)

真的太久沒玩了 手感都不知死哪去了 命中率才45~~52而已  最高57

後來癡漢 西瓜也來了 我就去他們的球道打球

真的很奇怪耶 換一個球道而已 卻差很多

之前   狂洗溝 換球道之後 不是滾到中間就是滾到旁邊 都不會洗溝 很奇怪吧

可是打了5~6次 他們就說要退球道(ET CLUB又很多東西都要借)

害我手氣又變差 後來我不爽拉 狂投投籃機   過了一小時之後 他們就要借撞球打

--------------------------------------------------------------------------------------------------------

可是我撞球很遜   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一開始沒我的份   等到借了第二個撞球桌我才可以打

前面提到 我撞球很遜 所以我大多是負責守球的人        由西瓜負責把球打進洞

我 西瓜 VS 小白 癡漢     可是敵人雙雙都有基本功 我們這邊指有西瓜

所以還是輸了    後來西瓜耍白痴 說時間到了 就把撞球桌還了(其實早有人預定球桌了)

所以沒得打 我就用戎祥的學生證借了電腦 玩CS

可是沒有耳機 滑鼠也跟家裡的差很多   所以根本不習慣 也沒手感

打起來怪裡怪氣的 一直狂被電 跟在家裡打都不一樣

所以打的很不爽 打不久就去還電腦了

----------------------------------------------------------------------

因為癡漢 西瓜先回家了     牙籤 游威任也去打籃球機

後來就形成了 我 花生 VS 小白臉 戎翔

花生後來犯了一點小錯誤 我就用不爽的口氣對他

他不爽 就跑了 讓我自己一個人跟他們打

後來我就用架球杆的器具挽回了一點局勢

其實花生的失誤是 有一個球可以用架球器具打進去可是花生卻打另一個球

-------------------------------------------------------------------------

大家都說 用架球器具比較難打母球 可是我覺得 用器具比直接打更容易控制方向

也不知為什麼 我都是機會球 用器具才打的進去 別人都是直接打進去的

-------------------------------------------------------------------

後來 5:54分 就回家了 不過還真趕 等等6:30還得去補習班呢!

上一篇:燒肉X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