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0:34:08milk tea

燒肉X火鍋

當然 不是一早起來    就有燒肉可以吃(某:你廢話很多喔

(给我廢話一下又不會死)

早上我們先去打球 一開始到球場的時候 人很少

只有我 戎翔 潘翔 小豬   然後玩2打2

我 小豬 VS 戎翔 潘翔   可想而知結果當然很慘

玩了一下之後 癡漢 西瓜不等5人就來ㄌ

因為人少 所以就不先玩棒球 先玩籃球

隊1:小白 西瓜 癡漢(堅強陣容...)隊2:我 戎翔 蚊子(其實還不錯)

隊3:潘翔 廣陵兄 丁丁宇(其實也很強呢!)

隊1VS對2的時候 都是因為我守不好 所以才輸

所以第二次對上的時候 我集中注意力守好

比數才沒那麼難看(第一次2:6 弟二次5:6)

人比較多的時候 我們就去借棒球來玩 可是玩沒多久

就開始下雨了 真掃興!   所以就無聊的在騎樓下面練習

短打 拿手套接球   就這樣到了11點    我 癡漢 西瓜 白臉

潘翔 去打網咖    她X的CSO竟然不能玩= =   我玩了一下瑪奇

(其實就是在浪費1小時30元= =)  覺得很後悔去網咖  本來以為能玩CSO

下午一點的時候去校門口集合 準備去吃燒肉囉^_^

(某:喇勒這麼久才進入主題 你想死ㄚ! 我:關你什麼事阿 報台又不是你打)

---------------------------主題分隔線------------------------------------------------------------------

大家很早就到ㄌ 志謙和游威仞比較晚才到 我很想坐公車去 可是他們就說要TAXI

我也沒辦法 真的很想響應節能省碳的活動阿!!!!  我們有九個人 分兩台車子做

我們很早就到目的地了    還有40分鐘可以逛街    我們隨性的進去了整人玩具店

恩...雖是整人玩具店 卻有很多魔術類的道具呢  口香糖電擊棒我試了一下 還蠻

有被電到的感覺........然後我們亂走 突然就看到了某一個意外的發現! 

 
這不是.........楊丞琳嗎????   怎麼這麼巧 還遇到她要辦簽唱會(不過還沒開始)

不過很可惜的是 本人是對歌不對人    所以這種事我從來都沒有興趣

我覺得排隊去簽那種東西對我來說無意義  只是在浪費時間(聽說昨天有辦林俊傑的?)

反正時間也還沒到 腳也快斷掉了 所以我們就坐在這裡休息一下 打算消磨一下時間

旁邊有再賣CD....可惜的是 我錢沒帶那麼多 一張專輯就要400~600多了 才沒這種錢

可是......聽廣播器所放出的歌 好聽阿~~~~只好日後再跟同學借手機傳了

心裡想完這些事情之後 時間差不多到了 就得回去燒肉店樓下  準備飽餐一頓囉~~~

 
我們所來到的 就是這家燒肉店(在2F)  不過由於是假日...價位有點高...一個人大約480元

店內有火鍋爐 燒肉架可以使用(少廢話 不就燒肉跟火鍋?   我:要你管阿 我爽不行阿?)

走廊中央   有飲料 冰淇淋可以拿  入口內側則是取醬料之地

這裡不是自助式的 而是要用菜單點餐 不過特別的是 總共只能點三次   也就是說

選好你想點的菜之後 載給服務人員 這樣算一次    如果 每一次選的菜太少的話

則會吃不飽      不過由於是"肉"   我們這桌(分兩桌 1桌4人 1桌6人 不過6人那桌有兩個

烤肉架 兩個火鍋爐)  只有點兩次而已......(蛋白質特別容易飽嗎........)

我覺得啦.....還是肉比較好烤(不過有些大片的肉 夾了都會散掉 很不方便= =")

甜不辣 10幾秒沒翻面就焦了   香腸又很難分辨有沒有熟   話說烤棉花糖都被別人吃掉了啦

......害我要狂吃肉 不過火鍋可是不可忽略的呢!   你能想像口乾舌燥的時候來一瓢溫暖暖

的美味湯汁嗎?(我不主張喝飲料 我贊成喝湯)   不過火鍋料 幾乎都是戎翔吃的  我們吃菜

喝湯比較多     肉也是戎祥   吃了大部分(不愧是"戎祥二代"阿.....)   不過很好笑的是

隔壁那桌 把要用烤的黑糖麻糬拿去火鍋"煮"(你能揣想那味道的差異嗎= =?)  整個湯的味道

也因此改變 而導致那一桌火鍋湯都還剩下很多(浪費水資源.....)     吃飽飽就準備要回家囉

回家途中游威仞還很想去排楊丞琳的簽名........不過我可沒那種美國時間   所以就去

國賓戲院對面的公車站牌 從那裡回家啦   回到三重之後 他們說還要回學校打球

可是我覺得 吃完飯之後運動很不好 所以我就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