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2:51:22milk tea

棒球日記

昨天陪戎翔他們逛家樂福 然後就買了一支球棒(棒球)   禮拜天上午8點30分

我去了三重高中操場 結果那時人還很少 6個人而已    就只好先打籃球等人啦

大約9點時 就有10個人了 所以就開始打棒球    我一直都被隊友唾棄   所以當

阿漢來操場時 我讓他代替我繼續  去買飲料順便調整心情    沒想到回來時

看到了一件讓我傷心欲絕的事情!!(文章:紓愛文 裡面有說)  然後讓我驚訝的是

他們竟然打電話給我叫我趕快回來打棒球 讓我欣慰了一下(不知是不是自作多情)

陣容:我 白臉 鼻血 阿漢 西瓜 K-J    VS    戎翔  陳建宏  冠宇 阿剛 昱翔

寫記分板時超好笑的 鼻隊跟豬隊  最後我們領先兩分勝利

-------------------------------------------------------------------------------------------------------

10:30之後  我們不想打球了 就去打網咖 我 榮祥打兩小時 白臉 建宏5小時(錢多?)

其他人則是1小時    大部分的人都在玩CS 真奇怪 今天手感特別好 怎麼射怎麼殺

然後就回家了   

下一篇:刺激的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