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00:02:27NAICHA ♥

1127 只是平凡想打個文章而已

 我開始想念身邊那個嘮叨的男人
 卻只是種懷念不是思念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要我每餐都要吃
 要我早點睡不要熬夜
 要我乖一點不要ㄧ直往外跑
 要我不要那麼愛玩
 要我改掉我的任性和壞脾氣


 身體差
 你就會想盡辦法
 讓我不會那麼不舒服

 小紅快來的前幾天
 嘮叨的男人就會開始要我記得
 記得帶小草莓
 第一次遇見有人這麼不怕紅
 讓我感覺很害羞

 不讓我吃冰
 不讓我喝冰水冰飲料綠茶
 買巧克力給我吃
 我最愛的牌子

 耍脾氣的時候就會偷偷買大麥綠給我
 要我不要耍脾氣
 要我不要太累快點去睡覺
 那幾天要好好調養身體阿還熬夜!!!


 現在的生活少了嘮叨的男人
 都不會做了
 好不習慣
 但我會學著去習慣
 一個人生活

 卻不是絕望
 還僅存的希望在哪個遙遠的天邊
 其實再自己的心底



 慢慢的不喜歡吃早餐
 不喜歡經過哪條街
 不喜歡早睡
 不喜歡吃東西
 不喜歡愛護自己

 受傷了也覺得無所謂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懶得去看醫生
 不是不讓醫生檢查
 是不想讓自己接受現實
 我不想活在醫療之下
 還想天天快樂的活著呼吸著
 不想要天天看著醫生伯伯在我面走來走去

 /

 那天開始放棄治療
 放棄了全部
 我知道我想要的生活不是在那邊過
 我想要讓時間治療我的痛苦
 別讓我走向遺憾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更不是因為冬天想到你
 難忘的故事終究要畫下句點
 沒有哪一刻是認真的心靈再溝通
 對自己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再催眠
 我的心根本不是活的

 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很不對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妳說 妳知道卻還是偶爾想念我ㄧ下
 或許妳要真正的去體驗去接受去遇見才會知道我的感覺吧
 雖然妳體諒我
 但我嘴巴和心理卻不完全相同
 想的跟念的卻是不同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為何我又在一群男人中盤旋
 捨不得

 也不想再傷害自己
 更不想去傷害別人

 自己知道這種遊戲玩不來
 說謊太容易被揭穿
 眼神太容易被看穿
 動作太奇怪
 什麼的全部不知道該說什麼











 角色要轉換的太多
 真的很不容易
 
 但心只有ㄧ顆
 對不起
 我還是不會很認真
 給你100天還是一樣吧
 看完戀夏500日有一點感同身受
 那結局雖然很淒慘但真的很真實
 現況和戲裡

 有著太多共同點
 卻不能把心情說出來
 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