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20:47:44奶茶:)

我想說

 




很多事 很不滿足

很多人 很難懂得

這深奧的世界,哪裡才會是盡頭?

或許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知道吧?

whatever?

最近好喜歡這句話!=)

它非常能代表任何我不想說 不想管 不想問的任何一切

 接近一百  我知道我時間不多了

我要堅持我的夢想  不管前面有多少困難

我想做的事 我就要做到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要堅持

我想要跟他幸福一輩子!!

我要上輔仁大學心理系!!

我要過我最想過的生活!!

我要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佳琪,綠茶,卉姍,

你們好懂我,總是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愛你們的話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D

 

 

有個孩子,我要跟你說

我們做的一切都是出於幫你

我希望你會懂,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們不像看到你天天都為了一樣的事不開心

懂嗎?

而你也常常曲解我們所說的話,

不管是你的她說的 還是我們說的都一樣

我們從沒說過的話,在你腦袋裡的想法就會變成事實

然後,沒聽懂,又不問,一昧的用自己的想法去想、去做

因為只聽你單方面說的話  造成我們常常錯怪了你的她

我們不爽 她也不高興 原因只因為你沒聽懂!?

我也常常想問自己  我們跟你說的這些你到底懂不懂?

這次也一樣 你又曲解了我們跟她說的 

其實我們根本沒跟她說什麼  一切都是要她自己做決定

我知道這樣很雞婆  但我們也都出於好意阿!

而且你如果是真的相信她,相信你們這段感情

那你就不會成天疑神疑鬼的問我們,

害怕我們又跟她說了什麼,害怕她會因此跟你分手

我們沒有,也不會這樣,但我們真的不想看你痛苦!

如果你覺得我們愛管閒事  如果你決定因此疏遠我們

我不知道他們會有什麼感覺

但我知道 我會在乎 但我不會在乎它超過三小時 

因為除了這三小時 我不會在浪費更多時間來思考這件事

 

我說過  我想要每天過著我要的快樂生活

我不會讓不是我自己的事情困擾自己超過3小時

我更不會讓我自己的事情困擾自己超過5小時

這是我的生活原則!!

------------------------------------------------------------------

 

 

 

段考完啦!!在下來就是指考模擬考了= =

今天下午拔河....

結果兩場都被秒殺=ˇ=

算了!!開心就好...

雖然手很痛  腳擦傷也很痛

汗流浹背   心臟又來不正常跳動

但我很快樂!我知道這表示我活著!!

這是高中裡最後一次的拔河比賽

我很高興我參予到了!!

愛班 真的很棒!每個人 都好棒!

 

 

蘋果工坊

媽呀!!!吃好飽~~~

又要胖個好幾公斤了我猜= =

不定時的熱食大家搶翻天!!!

蛋糕很好吃真的!!!可是吃太多有點可怕=ˇ=

難怪熱食一堆人搶!因為是鹹的嘛!!!

好久沒跟你們出去啦!!佳霓 玉芬 恬佳 雅嵐

對不起讓你們等很久ˊˇˋ

小美很過分 都不來ˊˋ

透明電梯風景好美!我好喜歡!!

會員卡跟店裡面擺設都好可愛=)

上:宇治金時 下:焦糖布丁 

 

 

上一篇:GOD!130

下一篇:快樂

W 2009-10-18 23:52:56

噢噢噢噢噢!
好複雜ˊˋ

版主回應
哈哈!
你笨笨的你不懂!XD
2009-10-19 15:53:25
綠茶 2009-10-14 20:22:21

今天的一封信
我不知道他能懂多少能清醒多少 
我也不懂不知道 
這世界還有太多東西我必須學習 

版主回應
恩,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
對阿!這世界好複雜!!
2009-10-19 15: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