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44:30奶茶:)

破6000+9/30學聯大理迎新

真不敢相信阿!
才不到一個月就破6000了!超感動的說=ˇ=
所以說再四個月就破萬囉?!
OH!HIGH噎!!下次7000 8000 9000都請喝飲料!
10000的...我想想!送你禮物好了=ˇ=
這次6000的得主是華華!她能拿到50嵐珍奶一杯!!
大家別太羨慕=ˇ=
還有機會!愛的鼓勵也快破200囉!
HIGH耶~謝謝大家的支持嘿!讓我瀏覽率攀升的很快!
THANK YOU^^~


PHOTO>>破6000了!捕捉到的是6004
9/30
華僑 大理 成淵 聯合在大理高中辦了一個迎新活動
開會的時候...金毛主席叫我們11點到府中等他
最後他沒出現 是阿趴跟兩三個學姐一起來帶我們的!
我們等人等好久
很多人都遲到耶!搞什麼= =
話說那天我起了個大早 跟咩 貓 瑋 一起去逛街=ˇ=
其實早上真的沒什麼好逛的...逛到九點就跑去麥當當吃了早餐
然後在那邊聊到快十點半我才往府中出發
本來以為應該很多人已經到了 沒想到 根本沒人=口=
過了滿久的才看到忠班的安安= =
之後毛毛打電話問我到哪...我說我已經到了= =
誇張耶!我到的時候都快40分了說
之後!算算人數 幾乎都到齊後 我們就往大理出發了
坐捷運做到了龍山寺...然後又走了頗長的一段路才到的
我們到的時候學長們就都在勒!
對吼!他們早上九點就到了!天ㄚ 真早!當時我們正要到麥當當耶!
因為當時阿趴還打電話問我說 我們什麼時候要到=ˇ=
然後阿!大理的就來打公關了 動作真快...
就在迅雷不及掩耳的一瞬間 我手上多了好幾張名片...
我自己的名片也消耗超多的說=ˇ= 頗有成就感呢!
之後...華僑的幾乎都跑去外面全家買東西吃 買飲料喝!
因為=ˇ=!大家都餓了嘛!
過了半個小時吧!成淵的就都到了=ˇ=
然後...又是一陣混亂的打公關 名片快缺貨了= =
打完公關之後我們就一直在等 等活動開始
等超久的說 都一點多了...所以說我們在大理待了快兩個小時了
差不多兩點吧!才開始讓大家到會場(大理司令台)
然後就等每間學校的人抽籤分組 我是第九!
隊輔是華僑的副主席土豆和另一個學長阿KEN
我們那組有我 下巴(華僑的咩!)狐狸(成淵)
菜鳥 大雄(沒穿制服我不知道哪間學校耶!應該是成淵吧我猜啦=ˇ=)
還有綠茶(大理的綠茶他是男的!不是華僑的綠茶ˊˇˋ)
然後開始看表演 第一個是成淵但總覺得好像沒套好....跳起來有點小亂
第二個是大理 他們一開始跳就開始下毛毛雨 跳到中間就變大雨了= =
我們根本沒心情看表演了!躲雨要緊阿= =
不然我頭髮一淋到雨就會變很油
(四個字說小優的頭髮是泡麵 我的是油麵=ˇ= 頗有笑點的說)
又因為沒安排雨天的場地 所以...只好各隊帶開做團康遊戲
我們那組...又是TEMPO遊戲了!
就大家好+請你跟我這樣做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兩個隊輔都不會玩= =
其他人也幾乎都不會 就我 下巴 狐狸會玩
天ㄚ~~~所以我們又重新示範+教學了一次
最後...大家還是都不會...但!雨停了=ˇ=
所以就回去看華僑的表演囉~~~~


PHOTO>>金毛主席!
我們是由丸子 金毛 SOU 阿吉 333 五個學長表演
他們五個都以”人妖”打扮出現...五個都穿裙子
金毛還穿低胸的耶...
剛開始真的超”不ㄕㄨ ㄏㄨˊ”的
明明就是一堆很MAN的學長 打扮成這樣真犧牲...
不過!也受到大家很熱烈的迴響說!
讓全部的學聯會夥伴都留下”超深刻”的印象了!
跳了一整個組曲還要克服裙子會掉下來的障礙...
辛苦你們啦~表演的真的超讚 華僑學聯真不是蓋的!!

丸子 麻生遙斗的形象被你毀了= =
金毛 你的低胸裙子一直掉 真怕你露點(這也太犧牲了= =)
SOU 你夾那兩個髮夾超可愛的!!
阿吉 你的裙子花色有很老氣的感覺噎=ˇ=
333 老實說你的那條裙子頗時尚的!哈哈=ˇ=

最後還來個水球攻擊...大家整個四處逃竄=ˇ=
而且大家都超有默契的往後退耶!
看完三間學校的表演之後 就開始闖關囉!


第一關是玩類似支援前線的東東!
關主還叫我們去跟丸子借裙子噎!THANK YOU~~~
丸子學長也很好心的就借給我們了!同是華僑人嘛!!
我們還有要借襪子 因為不能用自己的= =
所以..我就去跟SOU借 剛好他光著腳丫嘛=ˇ=
SOU學長也超好心的就借我襪子!謝謝^^
不過...幸好我們的任務都還算簡單
因為 聽說有別組是要跑到超遠的7-11 去買思樂冰= =
真是辛苦了=ˇ=


因為時間問題...所以我只介紹華僑學長姊負責的關卡=ˇ=

四個字
他帶一個吹乒乓球的遊戲 有10個水杯
分別代表0123456789 排成像電話的樣子
然後 會出一組電話號碼 只要按照所出的數字
吹到所代表數字的水杯就算過關
頗簡單的!!但四個字...你皮膚的色差也太嚴重了吧= =

丸子
他帶了個潑水的遊戲
有兩個隊伍 (在那關剛好只有我們這組...所以同隊的要自相殘殺=ˇ=)
分別站在兩邊 兩邊各有一個裝滿水的水桶 還有數個杯子
兩隊要拿著裝滿水的水杯到至中間猜拳猜贏的要被潑
剛開始大家都要ㄅㄧˋ ㄙㄨˇ的 都不敢潑
但到最後根本就已經是瘋狂亂潑了!根本不管誰贏誰輸!
超好玩超好玩!但是...帶著一身濕繼續闖關的FU很怪=ˇ=

金毛
他帶的是益智遊戲=ˇ=
就右手在下左手在上 大拇指插進旁邊的人的拳頭裡
然後就要想辦法把右手換到左手上
金毛給的提示是:一個一個鑽...
但最後還是沒辦法在20分鐘內解開(每關20分鐘)
最後在我們極盡的諂媚下分數算不低囉=ˇ=
對了!謝謝你借我衣服喔!讓我能順利的去玩水^^

虹潔
聽說他帶的是有關水球的!
但要輪到我們的時候水球沒了= =
所以沒玩到

333
他本來有要帶遊戲 但最後他好像有事就先走了=ˇ=
對了!我要謝謝你的防曬乳=ˇ=
免於讓我變更黑(雖然一直都沒有白過)


PHOTO>>傳說中爆點超高的華僑學聯表演
從左邊數來分別是 金毛 SOU 丸子 阿吉 333
闖完關之後...我發呆了好一陣子= =
很多隊還沒闖完關嘛!
華僑的學長姐們玩潑水遊戲玩的超HIGH~~
還到處追殺人 超可怕的 最後當然大家都濕淋淋的了=ˇ=
而我們小高一們就到處拍照囉~~~
最後還有什麼競標禮物的
有7袋不知名的東西 裡面裝的都是各學聯會準備的東西
有的很好很貴 有的根本是隨便裝裝
我們要用自己得到的分數去競標 標到的就是我們的
可以跟別人合標
本來我們要標有球的那袋 聽說那袋最好
最後 被某兩隊或三隊吧 用一萬多點標走= =
然後...我們也跟別組合標 標到的東西還算不錯啦!!
食物嘛!!當然大家都能接受囉!雖然說有點少 不過沒差 能吃就好=ˇ=
然後...就拍團照!我的相機閃光太不亮 拍起來還是太暗...
但我趕著走 因為我跟我媽說我五六點就會回去了 但當時已經六點半了!
剛好有一些人都要走了 我就跟他們走啦!
最後...又是拖著一身疲憊回到家!
而且重點是明天要上課...想死= =
但是 這就是學生的命阿....好吧!我認命=ˇ=


今天真的真的超好玩!!!HIGH翻了!~~~


PHOTO>>小優(黑頭髮的)+綠茶(咖啡色頭髮的) 他們真的長得很像吼!?
但是...他們不沒有血緣關係! 神奇吧!?
PHOTO>>四個字
醜耶!就不好好拍照就對了= =
PHOTO>>阿汪!
SORRY~~我把你認成小美了 超愧疚的> <
PHOTO>>依照慣例!來拍張地磚!!
PHOTO>>龜龜 正妹正妹!!
老大好~~~~Orz
photo>>SOU
又是個不給拍的= =
PHOTO>>奶茶+小優!!
小優你好正!愛死你了!!
綠茶 2007-11-10 21:59:26



有我照片噎

害羞>//<

版主回應
當然當然阿!!
你那麼正!!
怎麼可能少的了你的照片呢?!
2007-11-11 23:53:05
四個字 2007-10-14 00:33:27

我的臉
變形........


金剛了=口=

好沒梗喔 哈哈XD&quot

版主回應
ㄆ...
梗超爛!有瞎到
比我還憨!
哈哈XD
2007-10-15 21:31:20
毛毛 2007-10-06 13:12:01

那天很好玩

也超累的說

版主回應
是ㄚ是阿~
我整個累翻=ˇ=
2007-10-07 01: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