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09:44奶茶:)

9/24學聯烤肉趣=ˇ=

中秋嘛!!
烤肉當然是免不了啦=ˇ=
還有阿!烤肉怎麼能少了我們華僑學聯
本來是要跟問班一起去的...
可是阿!給大家寫問卷都寫的不清不楚的
然後..決定了之後又有一堆人有意見
害我整個有生氣到!
本來想直接跟大家說:搞什麼 意見一堆 乾脆不要去算了!!
但是...班上也有很多人給我很多意見...
所以...有欣慰到是真的 玉芬 嘉芳 星爺 姿蒨 班長
你們的意見都好棒=ˇ=
所以我才沒發飆阿= = 不然我早就整個在不爽了!
應該有人有發現吧...
我喊到都快沒聲音了 你們還是吵 還是光問我一堆不重要的問題= =
之後...草草決定了禮拜日在板橋野宴...
反正你們意見那麼一大堆嘛!!就隨便決定好了!!
之後...想當然 取消了...才十個 一堆不配合的...
就沒辦囉!問班第一次出遊就這樣搞砸啦= =


本來我禮拜一二要回高雄
但...我媽又忽然說路上太塞 而且天氣狀況不好
怕到時候趕不回來 所以就...不回去了=ˇ=
反正我也沒差啦!只是沒能回去跟爺爺奶奶過中秋而已嘛
又不是說什麼很重大很重大的事=ˇ=
我們好像也很少有機會可以回去= =
但...過年就會回去啦 爺爺奶奶一年都沒看到我們也沒說什麼啦
不用急在一時=ˇ=

阿=ˇ=
又在講廢話了 SORRY~
我直接切入正題好了!!
9/24
我們一起去烤肉!
有很多人說=ˇ=
高二:阿趴 四個字 SOU 阿吉 土豆 龜龜 333
高一:毛毛 下巴 綠茶 我 港姐 華華
我們分成兩組
黑面琵鷺組
天線海綿寶寶組(看就知道是我取的=ˇ=)
然後...
就挑了很多要吃的東東和器具
有些全聯買好貴= =
所以只好等等到松青買!
我們那組在全聯花了1099 一個人出兩百不到=ˇ=
划算到翻掉!飲料 木炭 食物 應有盡有!
另一組...挑很久= = 害我們還在外面等滿久的!!
花多少錢我是不清楚啦!反正阿趴有記=ˇ=
我們那組的下巴 阿吉 四個字都很讚!東西塞進包包就帶著走了
都很重噎=ˇ=!你們還無怨無悔的!感動到痛哭流涕=ˇ=
我不得不承認你們很MAN!!
然後...
就去松青買夾子 紙杯 紙碗 仙女棒
就幾乎都完全買好了!!
最後兩組加起來平均一個人出235
那叫我們帶400幹麻!?
(話說這是看到華華提醒才想到補上的=ˇ=)
然後!還玩了籃球機=ˇ=
玩完之後...男生們就搭計程車走了 先去新海橋生火
只剩阿趴...他要帶我們女生走去新海橋咩=ˇ=
之後...到達目的地就開始生火


PHOTO>>在板橋市區走走走=ˇ=
新海橋下整個風超大不知道怎麼回事= =
害我們要點火都點不起來= =
不過...一點起來火整個就超猛的
很可怕= = 嚇到了說
然後..就順利的烤肉烤肉!
但是...風整個大個很誇張...烤好的肉放在盤子上整個被吹走= =
整個很誇張不是我在說!
而且還飛掉不少塊...真怕老天爺會處罰我們....
說時遲那時快...好死不死下雨了= =
機車噎=ˇ=
我們得以只好把整個爐子往裡面移....麻煩= =
之後烤著烤著 大家就開始玩起遊戲啦!
我們玩的是TEMPO遊戲!有兩種不同的版本
一種是考驗大家的記憶力 一種是純粹考節奏!
最後老大還突發奇想用柚子皮烤肉...剛好有買柚子!
她說這樣很好吃...大家都很質疑到底能不能烤熟...
沒想到最後真的有熟噎...有誇張到...
但沒人敢嘗試=ˇ= 因為柚子皮整個燒起來...超酷的(學四個字=ˇ=)
然後...人一個一個陸續走了...越來越無趣...
所以...開始玩仙女棒!只有一包...所以玩一下子就沒了!
但仙女棒真的很漂亮...綻放的火花真美!!
最後...只剩沒幾隻小貓...就繼續玩TEMPO遊戲!
記憶力那個真的超難的...
因為我們人太少 只好在二三輪叫華僑學聯的人
第二輪就快玩不下去了...
沒想到還能撐到第三輪...超強的
一個人有三種不同的名字真的超難記的...這叫激發記憶淺能嘛=ˇ=
玩到七點多吧 我們就開始收拾了...其實大概六點半就快收拾完畢了
只差一些垃圾和木炭還沒弄而已 最後女生只剩我跟華華...
所以幾乎都是學長們在整理 辛苦你們啦!!
然後...就往新埔走囉!路上超多情趣用品店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次只要有男生稍微一停就會被後面的說色...可憐=ˇ=
不知道為什麼!超多人在這天烤肉噎=ˇ=
走過的路上大家都在烤肉!好個不約而同是吧!?
還剛好遇到什麼王立委的=ˇ= 一個女的立法委員
她剛好也在中秋辦烤肉+唱卡啦OK的活動
還說什麼要我們支持...沒投票權又住新莊 怎麼支持阿=ˇ=
我還當場打起公關說我們是華僑的...哈哈!
之後...就回家了=ˇ=


PHOTO>>在升火在生火
我們在烤肉的中途...剛好遇到新莊高中的耶
本來還很開心!因為新莊高中畢竟是我填的第一志願嘛!
所以!如果剛好有機會認識到新莊高中的也不是件壞事!
學長們一開始就去打公關
問他們是哪間學校他們居然說:懶啪高中
哈哈哈!笑死我了!居然有人怎麼不愛校就對了!
真沒想到新莊高中的居然是這樣....
所以說 升學率高也不代表什麼嘛!
學生都這麼不愛校 那這間學校是在辦什麼意義的= =
現在想想...我把新莊填第一志願有點浪費
不過...幸好沒上!很幸運的上了華僑!
華僑真的比新莊好超多的!
校地大!學長學姊人又超好的!!大家也都超愛校 也愛自己的班級
是一個很團結很團結的一間學校!
很慶幸我上的是華僑而不是新莊!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但是...有這麼不愛校的學生在...我想也不可能團結到哪去吧
頂多某幾個班團結點罷了...
不過我們是全校都團結耶!所以說!
成績並不能代表一切 華僑升學率也不差好不好!
進國立大學的也很多阿!
我想說:OH!我好愛華僑阿~~~~~哈哈哈
華僑真的是間很棒很棒的學校!!


PHOTO>>333 在吃香腸+米腸+吐司...還有加什麼我忘勒=ˇ=
不過好像加了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味道應該很怪吧?
PHOTO>>四個字..是怎樣!風太大把臉吹歪囉=ˇ=?
哈哈!超有笑點有沒有?
PHOTO>>綠茶 風有多大看綠茶的頭髮就很明顯了吧!!哈哈
PHOTO>>阿趴+四個字 一起轉頭...看什麼阿=ˇ=?
PHOTO>>當天買的柚子
PHOTO>>傳說中的柚子皮烤肉!很酷吧!!
PHOTO>>很棒很棒的夕陽!
PHOTO>>大家在玩仙女棒!!很漂亮很漂亮!!
優ˇ 2007-11-02 22:22:35

好好好好ㄛ 早隻到我也去ㄌ 那天在家好無聊 好機車好機車 下次一定要去 好羨慕好羨慕喔=ˇ=[學你ㄉ>口<y]

版主回應
ㄆ....
沒人教你不要來ㄚ= =

學我勒=ˇ=
我的口頭禪好像真的變成好機車了說=ˇ=
2007-11-03 23:04:31
毛毛 2007-10-04 20:20:39

喔 那天超好玩的

但風真的好大~

版主回應
嗯嗯!超好玩^^
是阿 煩死了說=ˇ=
2007-10-05 00:12:01
神秘的花先生 2007-10-02 22:32:03

憨啊啊啊啊啊啊啊!!!!!!!!!!!!!!!!!
醜斃了啦~&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誰叫你不好好的讓我拍= =
2007-10-02 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