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4:44:46陳奶茶

悼。聽。突。說

有時候。一句話。會讓人心碎。

又有時候。一句話。會讓人崩潰。

短短幾個文字組合。足以。淚\流滿面。

決堤。解放。壓抑。宣洩。

酒精揮發。殘留。讓人遺忘當下。

忘了。用力回想。不完整畫面。

我。自己。本身。獨立個體。

改變。維持。一致的窘境。

永遠會有多遠。在伸手可及的地方。在視線之外的地方。

選擇。二選一的抉擇。總得放開一方。

結果。意料外的。還是得欣然接受。

人生。七八十年短短的。沒有相同的人生。

命運。在無可奈何之下。總歸結到上天。

我們這些人。在攜手之後。還會一起創造多少回憶。

我愛你。你愛我嗎。你愛我。我愛你嗎。兩難。

愛情友情親情。友情愛情親情。親情友情愛情。總沒個最終排序。

停留。時間暫時停留。讓記憶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