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7:04:31檸檬

多重人格

連續這兩週我都有一次小小的約會

跟恩恩分手這麼久以來,我一直都在觀望戀愛這個東西,是不是真的適合我。過太久單身的生活已經慢慢適應一個人的日子,沒有愛情無所謂,沒有擁抱沒關係,沒有人可以親吻也感覺不到差異;但卻要讓自己開心,讓自己改變過去舊有的生活形式,於是一個人的生活也非常好,真的很享受單身生活所帶來的好處。當然我也不避諱的說,的確是在單身的期間中發生很多讓我痛苦萬分的事情,使我無心去思考關於單獨只有”我”的這個議題,因為會讓我顯得相當自私。

不過我想自己應該也不屬於永遠都要單身的那一族,如果遇到合適的對象我還是會去努力追尋屬於上天給我的那一份幸福。

第一週的約會,一開始我真的認為,嗯,或許我的春天來臨了吧!似乎一見鍾情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非常樂意去接受突發而來的愛情事件,如果愛情中間沒有激情或是相信他就是對的人的話那的確很難很難去得到戀人這個稱謂。我相信她是對於我來說是沒有錯的女人,我大膽的告訴她:能跟我交往嗎?她沒有回應。第二次見面我就讓這個想法破滅了!

原來她是一個過於現實的女人。第二次見面我帶的金額不夠,讓她無法享受到購物的樂趣,於是她的臉上就寫著我要錢!在那瞬間,我的靈魂也當場撕裂成兩半,一面上我好心的說著甜言蜜語,哄她的開心,但一另面我早就把所有上次愛慕她的所有心情都一個一個丟到垃圾桶裡,抱怨著自己為何喜歡上這樣的女人。過去我交往過的女人沒有一個跟我在哪裡計較金錢,有時我出,有時候她出,就算我今天帶的錢不夠也不會馬上就把晚娘臉搬出來,如同刮在海面上的龍捲風。回去後我在網路上告訴她,我們不適合吧!假借我不習慣結束單身為理由。我想著往後我就要當著被人當金錢奴隸般使用,身為獅子座哪可以接受成為別人金錢奴隸的下場,我花的每分錢都是心甘情願的。第一個桃花失敗。

第二週很簡單,只是在公車站等車的時候,我看見一個女生沒有帶傘,天氣卻下著毛毛的細雨,冷冽的寒風夾帶著細雨,灰暗的畫面讓人想到路上的小貓捲窩在破破的紙箱中等待著善心人來把她認養回家。當然我對這個女生不是用可憐的心情去面對她,只是雨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逐漸拉長距離,雨滴的大小也在時間中凝聚的範圍也增長許多。我看著她會淋溼吧!就走上前去詢問她要不要一起撐傘?在等車的時間中聊著許多拉拉雜雜的話題,這就叫做邂逅吧!我心中是這樣稱呼她的。不過她和我的年齡差距有一些時間,在部隊中我一直思考著要如何把她角色定位?是當作妹妹還是情人?有一點點被混淆了!於是我決定再把靈魂分開,理性與感性分開來一面用感性去接觸她的生活,了解她的生活模式和內容,一面也用理性去分析關於不同的角色我該用的角色模式和成功率有多少?到底什麼時候我變成去計算感情付出率的比例。也許是害怕受到傷害吧!雖然說戀愛使人成長但叛逆的我開始成長為負面象限,對於愛情我寧願觀望多過於實際,免得讓不斷下墜的流沙不把我吞沒。

這樣現實的我到底會成長到什麼地步呢?我自己也很好奇,關於愛情我成為一個兩面人,不斷的用分裂的靈魂去接觸女人,有點像佛地魔的分靈體。目前我不想管,繼續腐化下去吧!看能不能有多重人格。

上一篇:鶯歌之旅

下一篇:乖愚

Ar 2011-05-15 22:03:27

if you want have DID,that you must have not acept of sad,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