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22:10:24檸檬

Are you my missing piece?

每次想到你,心中總是漾出一股甜泉。靜寂的夜晚,霏霏雨水浸潤我的紙般思念,停止我的想念吧!秋風已經刮走影子,開始奔跑吧!從理性起跑線!

影子阿,不要再飄盪啦!我追不上。原來我這幾個月在芸芸眾生中,不斷找尋你的影子,盼望能夠找到取代品,但是上天殘忍的割斷你在我身上留下的繩索。任何蛛絲馬跡都被晚風清理乾淨。或許只能在從窗口風鈴中發掘到你曾經放在我這裡的夢。

不切實際的夢,就讓一切的夢,一切的夢,都粉碎為細細的、碎碎的亮片,鋪灑在生命中的路途上。月娘阿,請求你可憐我阿,為我射下一道微弱的月光,亮片會一片接一片的傳遞你的憐憫,我也會永遠記住你的恩惠。光,成為精靈,導引著化為脫離肉體的亮光前進。結合吧!溫暖的月娘張開雙臂,不就等著我投入懷抱。並不是孤單的亮體,我還有月娘,還有她所生育的孩子。

明白了,原來影子是人類想像的實際體,尋尋覓覓的。我只是一枚無體的魂,可以停泊在實際跟虛幻間。那麼誰是實際?誰是虛幻?我所想念的面孔是虛幻嗎?還是實際?搞不清楚了,只清楚一件事情,在無妳的地方,天堂也是地獄。

我寧願漂流,無體的魂,幻化成花蝴蝶,停下震動的翅膀,只為妳停下。惑香從妳身上散發,阻擋嗎?可以嗎?終究還是被吸引過去。溫柔的香味,只是提早死亡前來,是的!在希望中死亡,復活的關鍵在唇上,我要妳的吻。

這樣看來,死亡反而是令人嚮往的天堂,到達活著不會到的淨土。生前我是如夸父,死命的追逼永遠不會碰到手的....炸藥。謝謝你,拆除。

當我靈魂在狂聲納喊妳的名字時,我是不是愛上妳?

上一篇:愛情小札

下一篇:平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