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16:38:05檸檬

愛情小札

心裡渴慕見到妳
找尋妳的蹤跡,如同彼得潘瘋狂追尋與他分離的的黑影,

空蕩的的網路上,擠滿了無數的男女
何處是我心停駛的的港口?
渴想見到你的暱稱
登入在即時通的名單上
『不見君,心中悲苦,如隔三秋』
我不清楚我是否墮入情網?
對愛情遲鈍的我,無法準確判斷這是戀愛嗎?

思念如同水庫在颱風儲存的雨量,
等待宣洩。
我只能用文字當作出口,
在尚未將我淹沒前,
排出。

看起來斯文的我,
其實血液裡,
有一頭管不住的野獸
從未見面過的你
野獸認你當牠的主人
我說:我們跟她沒關係
你不能亂認主人!
我安撫牠、馴服祂
好像都沒有任何的好轉,
牠只要你,我沒輒!

因為你已經在我裡面
鑿下一個空位
誰能替代你而滿足這個空缺呢?

食之無覺,飲之無味
在你離開的第二十五的小時發生
世界因你而美麗
因你無暇的笑容而艷麗
聽到電話另一頭的聲音
我隱約看見你...

謝謝妳作我的守護神
因為在你的保護之下
我無法在愛上別人
全世界我都可以拋棄
除了你的身影
成為生命中的意義
全世界我都可以忘記
純留下妳的香味
因為你已化成為我生命的氣息

沒有強烈的佔有慾
我不想佔有妳無靈魂的軀體
我的肩膀上停留著
是妳的軟弱及淚水
甜蜜的負擔
是的,我愛妳
我愛妳微笑對我說
『一起吃早餐吧!』
幻想著能吃到你親手作的蛋糕
哪早晨能夠成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