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6:22:33milktaecoffee

wii!我買了!!!



在耶誕節那天終於給它下手了,其實不是我要玩,但應先生的要求....我工作那麼累,玩一下嘛.....唯一條件是小犬不能玩,怕他會沈迷

紅的,比白或黑更好看,也很喜氣,我去比過價奇摩或pchome都是7500或以上,但pchome竟賣到缺貨????happygo也是7500,pchome商店街7200,但要現金價,分期要加利息,最後在家福看到了....7380,用家福卡最多可分12期0利率,so,買了!!!

小犬也有去,我和先生還睜眼說瞎話:這是幫朋友買的!!!

後來,擺在電視櫃下,他到現在都沒發現多了wii.....

商品如下...有兩層




一個是主機,賣場人員還推銷三年保固750,它原本
就有保固一年,但還是買了...





紅的真的好看吔




所贈送的瑪莉二代片




這時,先生又搬出了我之前的戰利品....wii fit plus套裝組合,之前抽中,但賣不出去,沒想到居然派上用場



仔細一看,原來瑜珈墊也是有牌子的,現在才發現它的好....

先生不玩的時候,瑜珈墊就鋪在他的拉筋椅上,這樣拉筋就不會覺的木板很冷,連小犬在地上玩也可以鋪,真的很好用

主機



這是果凍矽膠墊,在使用時套在白色"機器"上,避免灰塵,髒東西跑進縫裡.....而且,還是螢光的,真炫




over!!

抽獎真是帶給我好多樂趣...

連買了wii,都還有免費的wii fit plus可玩

雖然這不是給我玩的,但我的快樂早已不是玩wii可替代的....







上一篇:小犬的生日

下一篇:戰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