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9:52:00〝牛牛〞●▽●

7/14(五)

今天我很早就起來ㄌ,也不知怎ㄇ搞ㄉ,我家ㄉ電腦好ㄋㄝ!:)):))
那現在就可以跟你聊天ㄌ唷!前幾天我原本想要來告訴你我ㄉ心情為什ㄇ哪ㄇㄉ差,但是我家ㄉ電腦有點問題所以就沒有ㄌ,那我今天就來說ㄅ,為什ㄇ人做錯事情會被大人罵ㄋ?那大人做錯是誰罵ㄊㄋ?

真是ㄉ,為什ㄇ我ㄉ生日要有颱風來臨ㄋ?什ㄇ碧利斯颱風!不過沒關係啦!可以做ㄍ紀念啊!ㄎㄎ 人啊!太久沒有講話會變成怎ㄇ樣子ㄋ?

阿呆我真ㄉ很想跟你交往看看內!但是你種覺得我是不可能會喜歡你這種類型ㄉ人,然到我看起來會是那種,喜歡貪圖錢財ㄉ人ㄇ?還是喜歡看人狗眼低ㄉㄋ?
雖然你現在還在讀書但是我願意等你ㄚ!希望有一天你能喜歡我,但是時間不能太久,希望今年就能達成我ㄉ目的,你無聊ㄉ時候可以跟我分享你ㄉ喜怒哀樂啊!不要一ㄍ人,我願意當你ㄉ垃圾桶,聽你說一些你ㄉ過去、事情等等之類ㄉ
你還不錯啦!還會關心你ㄍ,不錯!不錯!我真想要有一ㄍ弟弟或ㄍㄍ之類ㄉ,但為什ㄇ我們家總是那ㄇ多女生ㄋ?唉...真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