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59:00iVy

十二年啊十二年~~~

呼~~~~~~~~~~~~~~~~~~~~




其实呢

没有考前期待中的如释重负

心情很平静呢

晚上栾耗子和大戎叫我出去

可今天一点都不想动了

怎么说呢

昨天考完数学还在和MXX说一点也不像高考的感觉

经历了也就这么回事

个文综就一感觉"上当了!早知道就不复习了!"

下午英语呢

做得我心虚

我妈说有个老师看了卷子说"这张卷子像乡下人出的"

说要加难度难你个头的类











考完去寝室理东西

老师真过分今天就要把我们都赶走

不停地和别的寝室的认识的人说再见时

其实心里在想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有些人虽然只是晚自修坐在一起虽然不能说很熟

但曾经并肩作战一起分担分享的回忆毕竟美好

所以

舍不得













然后呢

现在已经开始空虚啦~~~~~

我是不是很变态.....

还有3个月~~~~~~~~~~~~~~`要怎么办~~~~~~~~



嗯...得好好计划下~~

要看好多好多碟

好多好多杂志和书

要买好多好多东西(要开始列清单咯~~~)

要去NOS上课

那个小打一下工也不错

对了~~~明天要去买elva的预购!!

哎,最近一次买CD已经是去年的1087了

高三啊高三

害我买CD的心情都没了




嘿嘿,还有呢

HK我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