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02:58:44牛奶喵

史上最慘的一句話

迷霧中,迤著,我似乎看到你的身影。

「你幸福嗎?!」我問。

「嗯!」你回答我,牽過我的手摟著心愛佳人。

「那就好。」我滿足的微笑,離你還有數十步的距離,我轉身投回那陣白茫。

那佳人笑靨竟比最愛的你的容顏還要歷歷。

比我青春比我嬌美比我依人比我適合………


此生最不願看到的畫面,史上最慘的一句話。

「嗯!」,吻過我的唇你說出來。


不覺淚已成滾滾長濁,浪花淘不盡心殤。


「逝者如斯乎!」那老人觀了三千年黃水,仍回我這句話。

「拋不盡,那源頭血淚,不舍日夜。」
幾千里外我和著糌粑應答;犛牛奶的味道還是比不上與他同飲的珍珠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