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17:47:45牛奶喵

不要喜歡我

不要喜歡我
我任性 我自私 我愛耍脾氣
我小眼小心 又愛吃醋
喜歡撒嬌 又有無謂的尊嚴
愛想東想西 一堆天馬行空的問題煩你
黏你 纏你 無時無刻要你
還有一點點大女人主義 要求你事事公平
聽到重男輕女的事情 就忍不住抓狂大論
我粗魯 卻在意別人眼光
我讓你在你朋友面前丟臉 讓你父母看不順眼
有一點固執 可又很依賴你
明明是我的錯 卻要你先認錯
要你疼我 陪我 哄我 聽我說話
要你吻我 愛我 抱我 一起入睡
我怕孤獨 又一意孤行
心情善變 不喜歡一再重複
我要你有主見 我自己卻沒有
我要你堅強 我自己卻很軟弱
明明心裡有想法 又硬賴你決定
要是不順遂 又是一臉不高興
我很賴皮 故意嬌嗔裝可愛
大小姐脾氣 小孩子個性
我要你給我安全感 我自己卻很愛玩
我要你有耐性對我 自己卻常常急躁
不會拒絕別人 假裝好言好氣
常常一直跟你抱怨 又怨你太少說話
我想知道更多的你 因為我獨占欲好強

「我很貪心……因為我很愛你!…………我……」

你像微風拂過吻了我臉頰,我瞬間失去言語。
你的手輕輕點了我鼻子,戴者成對戒指的手緊緊相握。
「我都喜歡!因為妳就是妳啊!」

一般人怎麼樣也無法看到的,你專屬的笑容,我帶著撲入你懷中。

我最愛最愛最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