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04:18:00牛奶喵

剝落

嘿!你有沒有聽到?心悄悄碎的聲音。
每一聲打在你窗沿,
是我最複雜的想望、最單純的傷悲。

長長的視線,引領無神的瞳孔,
總在人群中絕望尋找你的身影。
幻想是不得不擅長的,
在發狂的出神的呆滯,弔憐的嗎啡製造虛像。
墮入的深淵之底,依然沒有你,
我拒絕接受的昏迷被撕裂的身體喚醒。

嘶吼沒有必要。
流淚無謂消耗。
於是我的痛我的悲我的苦我的恨,你不知道。

回憶,一直只能回憶。
未來,不敢構想未來。
我笑因為曾經有的甜蜜,
我愁因為之後都是絕境。

向時間偷來空隙,才能看見倒映在水中的你。
非要從懸崖垂下吐絲而去,
那一撩撥就變質的,
鋼索上赤腳踐踏的愛情。
一次次都是雪花紛飛的心殤。

俯在你懷中,輕吐嘆息:
如果這一刻太美好,我可不可以祈求時間就這麼停住?

因為下一秒又是煉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