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11:51小北欄 :((

5 月 18 號

埃埃埃 ......
我覺得你便好多噢.....
哈...
是我的錯覺嘛?!
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說話也變的很奇怪
感覺從前那葛人
突然之間變了許多
哈....

如果你有討厭我的話
那就都不要理我好了
今天覺得好心酸噢
講話獎的好酸...
超想去自殺的
或許真的變了吧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你在幹麻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可以阿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布里我 = =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看一公升的眼淚ˊˋ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 = 你又在暖暖喔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對阿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ˊˋ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ˊˋ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ˊˋ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你在哪!?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ˊˋ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暖暖^ˇ^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你在哪邊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ˋˊ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ㄆ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整天都在那 那邊是你家喔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你幾班ㄉ?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幾搬 !?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4 搬押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你4班ㄉ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恩恩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ˋ那邊是哥哥家= =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謝依倩你認識ㄇ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http://blog.sina.com.tw/5785/article.php?pbgid=5785&entryid=3268 好站的歌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ˊˋ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多戰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ˋˊ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布里我勒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摁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他很可愛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誰很可愛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褻衣欠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還有那葛誰也很可愛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3 般的 很多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怎麼了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是喔 界掃來給我認識阿 哈哈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那ㄍ 謝依倩 一質問我較蛇摸名子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可是我不告訴他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因為跟他說較一之毛好奇怪 哈哈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噢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等等噢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你都不理我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我給你他的即時通=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我有他ㄉ及時通阿 = =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噢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只ˋ不過他問我 我ㄉ名子 我不知道怎摸告訴他阿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哈哈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那你還叫我介紹= =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你就跟他說 蔡阿呆 ^^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這樣好不好 ^ˇ^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ㄏㄏ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載載在我旁邊ㄝ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他好炒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f9151252003 一欠的即時通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他ㄉ我有ㄌ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噢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那我先去看一空生的眼淚噢 ^ˇ^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你悶慢慢聊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都不跟五聊天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我要跟你寮阿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 =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可是我想看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你跟她聊天辣ˊˋ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ㄘㄟˋ心ㄌ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 =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幹麻切心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 =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算ㄌ 你去看ㄅ
很可愛的阿呆毛˙ˇ˙ : 88
只想忘記一葛有過快樂回憶的人:) : 那你也去聊天吧= =


上一篇:3 月 25 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