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7:42:01小北欄 :((

3 月 25 號 "


當我想難過的時候


種是找不到一葛人來陪我


當我難過的時候


卻是一葛人在房間


當我想找你培的時候


你卻不在我身邊


電話也不知道怎麼找


有時候


我想


這是我悶沒有緣分吧


還是我悶根本就不配


我不想要你陪


是怕會傷害你


我不想要找你


也是因為怕傷害你


我不想再傷害一葛


我只想要多一葛朋友


有人說


朋友種是了解的比情人多


但 我希望


你是那葛朋友


不是那葛情人


我不想跟你吵架


更不想跟你分手


分手了


會變成最默深的默深人


是吧


或許當朋友比較好


孤單的時候


有你陪


快樂的時候


也有你陪


可是


當你當了我的情人


我後悔了


真的


或許吧


我真的太愛玩


但是


我不是故意的想要傷害你


雖然我也不是很董事


但是我董


離開你


才不會讓你更傷心更難過


現在


我想跟你當一葛很好的朋友


我孤單 難過 快樂


都要有你陪著我


好不好 ?!


上一篇:緣分 !?

下一篇:5 月 18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