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00:20:50QQ.

K.

一天一天的過去

怎麼我還是振作不起來.

而我們都將要離開 要離開我們相識的地方了

 

其實離開這個地方

或多或少都有些許捨不得

但換個角度想 也許這也是一種解脫

讓自己不再沉溺於過去 讓自己擺脫過去

 

這個地方說實話真的有許多回憶

但這個地方似乎也是我人生中的轉捩點

因為來到這個地方 於是我的生活變的不同

這樣的改變 說不上太好 也許是有點糟.

但如果能從來 我該怎麼抉擇 ?

 

在這個地方的轉變

也許有些轉變毀掉了我許多事

但一切都來不及

曾經 每個人都有曾經

過去 每個人都有過去

而我的曾經 讓我不後悔的是 ........

而讓我後悔的又是 ........

 

承諾這種東西 不能隨口說說

尤其是對女人.

做不到就別輕易說出口 讓人抱著期待傻傻的等待

最後換來的只有失落與失望

 

我將要離開 該說它是個傷心地吧

三年來 這個地方讓我落下不少淚

讓我傷痛過不少次 也讓我絕望不少次

終於要離開了.

雖然心情百般交集 但終究會結束的

 

傷痛後

好長一段時間我站不起來

好長一段時間我振作不起來

好長一段時間我勇敢不起來

好長一段時間我堅強不起來

雖然你也將要離開了

但我卻還忘不掉你 忘不掉過去

或者說我根本不想忘記 !

 

太過於失落

太過於悲傷

太過於疼痛

於是決定了一個人去旅行.

這趟旅行 就快要展開

心情依然是百般交集

到一個沒有你的城市 沒有你的回憶

沒有你的過去 沒有你的一切

就算我還是忘不掉

還是決定一個人去流浪,

失去你的剎那就決定要一個人過生活

跌倒了站不起來的痛遠遠也比不過失去你的痛.

於是決定一個人 .....

 

也許選擇逃避 所以去旅行 而選擇避而不見

離開這城市 離開有你們的世界

離開有許多淚水的地方.

逃離 我逃的遠遠的  .....

但在很遠很遠的遠方 還是希望 還是祝福你會過的好.

我的世界已經失去所有顏色,

希望你的世界裡 有更多人、事、物替你添加豐富的色彩

要你每天都過的精采.

如果有機會 又也許我們會再相遇

希望未來看到的你 能過的比我更好 比我更精采.

 

累了 真的累了.

上一篇: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