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8:25:14QQ.

句點.

2010 年 不曉得該說是怎麼樣的一年,

一切來的太快 我還沒做好萬全的準備

但事實總是如此殘忍.

 

2010/05/01

結束了我們兩百天的感情

很感嘆 很失落 很難過 很悲慘

因為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卻說出了分手

不管有多麼不捨 不管有多麼難過

讓你走總是對你好的 對吧 ?

 

整整兩百天 心情很複雜 情緒百般交錯

情緒崩潰再崩潰 但在你面前總是忍住所有情緒

離開你後可以放肆的哭泣 哭到無法自拔

離開你後可以一個禮拜不吃飯都不覺得餓

離開你後可以每天都失眠不停的難過

 

到現在 離開你再兩天就滿一個月

沒辦法 我無法放的太快 也無法太快站起來

只是還愛你 只是還想你

但可惜我們現在只是 ------ 好朋友

聽起來微不足道 是我太不自量力

是我還忘不掉你 是我還放不下你 是我還離不開你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

沒把握多久會度過療傷期 沒把握多久會不再難過

沒把握多久才會把你放下 沒把握多久才學會堅強

一切的一切 我還沒準備好 所以一切都沒有把握,

 

看著電話簿的你  你依舊是在第一個 不會改變的位置

依舊是在最特別的那個位置.

看著電腦螢幕 看著即時通的視窗

你依舊是在最特別的位置 依舊是在 in the heart 在內心裡,

 

遠遠的 我遠遠的看著你 你還是走的很堅決 你還是沒有回頭

最後還是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 而我還在不停的哭泣

而我還無法面對現實 而我還是不能聽不能問

只要問我一切有關於你 我無法忍住情緒 我還是默默落淚,

泣不成聲 是最痛最痛

 

我沒那麼勇敢 我沒那麼堅強

同樣的 代表我很脆弱 也很懦弱.

 

上一篇:2010.

下一篇: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