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14:24:19QQ.

dream.

2009年 .

相信會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年

剩下十二天 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

希望2010會是順利 會是快樂的

 

我要和2009道別

2009 發生了好多事情,

結束一段感情 開始另一段感情

好的不好的 都要結束了,

 

最近 心情好LOW

總有著不好的預感 有些強烈 ,

似乎表達著我的感情 又將到達終點了 是嗎 ,

好像我在逃避些什麼 我不想再難過一次

我不想再崩潰一次,

我不想要面對這令人痛苦殘忍的事實.

 

別忘了 說會很久的 是你 ,

從來 我就只有相信你 沒有一點點質疑.

即使 你的世界 只有信長 和 朋友

即使 對你而言 我不是那麼重要

或許可有可無 但對我來說不一樣,

對 我不否認 如果可以我真的 我討厭信長。

 

我哭 我笑 你總是看不見

我為你做的 你總是看不見

我對你好的 你總是看不見

我替你想的 你總是看不見

我為你付出的 你總是看不見

 

現在的我 好無助好徬徨

不曉得身邊的那個你 在哪裡

一個人 我想要一個人去流浪

沒有萬物的干擾 讓我一個人流浪吧 ,

讓我 好好哭一場

再為了他 大哭一場

 

頭也不回的 看我一眼都不肯

哪怕只是一秒鐘 但你沒有停留著

我怕我拉不回你 那顆心 離我越來越遙遠

拉不回  拉不回 

這次的難過 相信會是 十倍的痛.

我又即將 再次 失去你

我又即將 再次 做好心理準備

 

側夜未眠 睡不著 我睡不著

腦中滿滿都是你

十二點 一點 兩點 三點

還沒睡 不曉得你在哪裡 好想你.

 

做了一場惡夢

好漫長的惡夢

就連醒來 眼框都充滿了淚水

只是惡夢 但卻濕了眼框

希望 它只是場惡夢 不會來臨的一場夢.

 

 

看不清 也不想看清。

上一篇:頭緒.

下一篇: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