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17:59:42QQ.

頭緒.

怎麼會這樣

感覺似乎時好時壞

自己到底有沒有被重視其實都不敢保證

更是沒有十足的信心.

 

忽遠忽近 忽冷忽熱

原來有些事情真的不得不去相信

 

只是朋友 還是女朋友.

不能正大光明的女朋友 不能公開的女朋友

不曉得了 我亂了頭緒.

 

迷惘 迷惘 越來越迷惘

盲目 盲目 越來越盲目

 

我秉持的愛他的感覺

秉持著想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秉持的想依賴他 不想離開他 想握緊他的感覺

那他呢 我卻不曉得他的想法了.

 

從來都不想不敢多問些什麼

不想要聽到失望的答案 於是默默的 別想太多.

 

對我 還有一點點的愛嗎

我腦海裡 我恐懼愧疚 恐懼傷害

經過好多風雨 我無力承受再次傷害.

我只想要好好走下去 可以嗎.

 

別讓我離你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上一篇:男朋友.

下一篇: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