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8:05:49QQ.

記載.

這個地方

似乎記錄著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心情.

 

雖然看不到 呵呵其實沒關西 本來就沒打算讓他看到,

只是想要記錄著

記住曾經我這麼喜歡他

即使有一天分開了

都希望他記得 曾經我是他女朋友

曾經有個人這麼愛他.

 

一路走過來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喜歡這段感情

也更特別想珍惜 更特別想把握住

毫無一點點猶豫和後悔

 

一路走過來

總感覺特別的快樂 只要有他在

只要他親我 抱我 牽我 愛我,

只要他的一點點貼心 都覺得好 甘心.

 

喜歡他的貼心

喜歡他的逗趣

喜歡他的調皮

喜歡他的搗蛋

喜歡他的淘氣

 

有很多我愛他的理由 : )

 

 

上一篇:sometimes.

下一篇:2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