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9:32:17QQ.

sometimes.

想太多 又或者些什麼

總覺得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有時候有些問題 真的需要令人深思

但卻想破頭 也沒有結果 沒有答案

總是這麼令人猜不透。

 

有時候不停的思考

是嗎 我真的是他女朋友嗎

或許這問題看來很可笑

但卻是讓我懊惱很久的問題

 

不累 不辛苦 不難受 不痛苦

只想要好好待在他身邊

但似乎有好多道牆 我卻始終走不過去

對吧 ?

 

我只知道 我好喜歡他 我好愛他

是一個讓我想依靠的人 真的。

 

就算離開他 轉身滿臉淚水 也想待在他身邊,

雖然知道我不是那麼重要,

但總希望 多在乎一點點 只要一點點

 

喜歡你懂我

喜歡你愛我

喜歡你親我

喜歡你抱我

喜歡你摟我

 

喜歡這樣和你在一起 : )

上一篇:抽離.

下一篇: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