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2:56:58☺ , 建豐: ) *

_ ) 補掉蝦 *

半夜又去掉蝦=ˇ=

他們剛講完 ...

我就馬上弄一弄東西

就出去 ...

小香載我到掉蝦場 !!!!!

整個又沒睡覺ˊˋ

會不會太會爆肝了 !?



一到那邊 我們四個就在那邊等蝦子上鉤 ...

邊聊天邊掉

掉到一半還快睡著= =

都沒睡覺麻 !!!

那以後怎半呢

後來到了4點多 ...

阿胖他們送貨的人也來看一下

他的汽車 很酷噢 還裝霓虹燈 [ 屌阿 *

小小一台 )) 上面還貼著 ) 挖ㄟ小黑 ( 有酷到









還交我們怎抹掉才比較好掉

原來阿胖都亂交 哈哈哈ˇ

不要失望 ... 總有一天我們也會的XDDDD

還一直想笑話 之類的 ... 等 !!!!

最後到完 ... 他也走了

然後我們烤一烤吃完 就去早餐店 吃個小早餐 )) 我沒吃= ˇ =

吃完就說要去太陽 =ˇ= 又是太陽 !!!

你們一天不去會死麻!?

哈哈哈

完到中午 我就先回家 ....

因為我累了 先躺了ˋˊ



















一睡揪到了12點

阿胖打給我 = ˇ =

叫我跟他去買 )) 麥當當 給 涼 * 吃 !!!!!

還跟我說這抹買ˋˊ


三號餐 飲料換玉米濃湯 然後在一杯小杯可樂 三包胡椒粉


摁摁‵ 我了解 ˇ




然後我們就去買 


買完後 ... 揪去他家買拿給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