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40:58【皇后 ܤ笨柔】

【 點單 】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被點到一定要寫


(1) 橘子
(2) 饅頭
(3) 狗狗
(4) 看到就寫
 

※ 一定要填喔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我的媽咪很棒棒
 你覺得二如何: 聽說你很好
 你覺得三如何: 異父異母的姊姊
 你覺得四如何: 沒
 你覺得五如何: 沒
 你覺得六如何: 沒
 你覺得七如何: 沒
 你覺得八如何: 沒
 你覺得九如何: 沒
 你覺得十如何: 沒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你很正噢 我的媽咪 ♥
 你覺得二如何: 你很帥噢 酷酷的 ♥
 你覺得三如何: 你很正又很可愛噢 我的姊姊 ♥
 你覺得四如何: 沒
 你覺得五如何: 沒
 你覺得六如何: 沒
 你覺得七如何: 沒
 你覺得八如何: 沒
 你覺得九如何: 沒
 你覺得十如何: 沒


聯想


遊戲說明:
你周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誰誰誰?



最搞笑:媽咪 常常跟我打架噢 ♥
最弱智:大丁饅頭 小丁狗狗 那我是弱智 ♥
最白目:哈哈ˇ 不知道 ♥
最缺得:溥溥
最可愛:當然是我家媽咪橘跟姊姊狗摟 ♥
最漂亮:媽咪橘最正 還有姊姊狗狗 ♥
最色胚:不知道ㄋㄟ 沒注意 
最帥氣:阿彥 阿慶 黑熊 ♥
最誠實:我最誠實 (哈哈ˇ說謊)♥
最溫柔:聽說是橘子 (他會打架噢) ♥
最體貼:饅頭 狗狗 (超會安慰人) ♥
最成熟:沒有ㄋㄟ  我是幼稚派的 ♥
最幼稚: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還有媽咪橘 ♥
最英俊:聽說沒有 阿彥阿慶黑熊最帥 ♥
最瀟灑:不知道 ♥
最噁爛:溥溥 
最變態:不知道 ♥
最悲觀:聽說是我 ♥
最樂觀:狗狗 ♥
最親切:媽咪 (會打架的橘子) ♥
最仁慈:不知道 ♥
最善良: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
最天真:聽說是我 哈哈ˇ ♥
最純潔:不知道 ♥
最黃色:不知道 ♥
最沒品:不知道 ♥
最甜美:不知道 ♥
最特別:聽說是他 ♥
最神奇:不知道 ♥
最開放:不知道 ♥
最保守:不知道 ♥
最義氣:八爪章魚 ♥
最勇敢:不知道 ♥
最浪漫:我我我我我我 ♥
最直率:不知道 ♥
最有型:阿彥 阿慶 黑熊 ♥
最搞怪:媽咪橘 (打架超好笑的)♥
最神秘:不知道 ♥
最海派:不知道 ♥
最沉默:媽咪橘 (他的幽默沒人聽的懂 除了我) ♥
最詭異:不知道 ♥
最冷酷:不知道 ♥
最善變:不知道 ♥
最無情:不知道 ♥
最衝動:饅頭 阿彥 阿慶 ♥
最風趣:不知道 ♥
最低調:不知道 ♥
愛生氣:我我我我我我 ♥
最愛笑:媽咪橘ˇ姊姊狗ˇ北鼻饅 還有我我 ♥
最娃音:不知道 ♥
最Man音:不知道 ♥
最難懂: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







♥ 狗狗、、 2007-12-10 17:46:31

     你鎖右鑑 =ˇ=

版主回應
呵呵ˇ

對吼 !
2007-12-12 23: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