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0:36:01【皇后 ܤ笨柔】

【 畢業旅行 】



  第一天


    板來4點就要起床摟 沒想到我睡過頭摟

    我睡到5點半左右 我急忙打電話問橘子出門沒 ?!

    沒想到橘子已經出門摟 ! 我用最快速度改到約的位置

    之後我門去小北買了一些東西後 就去學校摟 !

    沒想到天氣不作美  給我下雨 ˊˋ
  
    但是沒有引響我的心情 哈:)  之後看到康輔人員來摟

    超開心的 ! 也超HIGH的 !

    之後看到我們班的康輔人員是 蛤蜊  第一直覺只能說 可愛

    哈哈:) 之後就上車摟 ! 

    車上超HIGH的 玩的玩 唱歌的唱歌  

    超HIGH的 !  第一天沒有很多行程 所以一點也不急忙

    哈哈:)  之後晚上救回飯店摟  超HIGH的

    我們的房間再7樓耶 好高噢 ! 哈:)

    之後我們就開始玩 之後還吃泡麵  哈哈:)

    整個就很HIGH ! ︿︿

    還有查房  哈哈:) 沒想到我們4個居然裝睡 哈:)

    超屌的不是嗎 ?!  嘻:) 之後就睡到早上摟





  第二天

    一大早就起床摟  之後整理整理自己就去樓下吃早餐摟

    今天的行程有點急 今天有晚會耶  整個就很HIGH

    之後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到了晚上

    烤肉晚會  超HIGH的  跟著音樂一起擺動

    雖然沒吃的很多 但是我玩的HIGH

    大家絕對沒想到  我們居然在靠近海的地方舉行晚會耶

    晚會過完後 我們去逛墾丁大街 只有半個鐘頭耶 ˊˋ

    天呀 好短的時間喲 ! ˊˋ 大家只好用最快速度去逛摟

    我們肆姊妹去拍貼  哈哈:)  但是耽誤到大家的時間摟ˊˋ

    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 大家絕對沒有被大家等的經驗

    但是我有噢 哈:) 雖然沒有值得好炫燿的 

    但是真的很特別 ! 之後甚麼都沒買 就會去摟

    之後就回去房間洗澡摟 ! 這樣一天有過摟 !


  第三天

    今天壓 要去劍湖山耶 好HIGH噢

    雖然不敢作G5 但是還是答應姊妹們要去座摟 !

    沒想到我有那麼膽的答應  但是居然維修ˊˋ

    但是氣到爆炸摟 ! 哈哈:) 之後去玩一些好玩的東西

    也尖叫了不少 哈哈:)  超HIGH的不是嗎 !?

    之後就去玩一些比較小孩的摟 像是旋轉木馬或是鬼屋摟

    超好玩又超刺激的說 ! 哈:)  

    之後時間好快噢  一下子就到了時間

    我們回到指定位子等大家 這是沒遲到噢 !

    但是沒想到大了一場大雨  哈哈:)
   
    大家都濕了 ! 因為我身上有很多姊妹的東西

    所以沒有一起林雨 真不好意思ㄋㄟ

    但是還是有點濕 之後就回車上換衣服

    大家都換了衣服後 開始大飆歌摟 !

    之後我累了就睡了一段時間摟 !

    之後醒來後是一個休息站 ! 很屌吧 ?!

    去上了一下廁所後 就回到車上摟

    之後就跟大家一起HIGH摟 !

    那時的901好HIGH噢 ! 呵呵:)

    之後我ˇ饅ˇ橘ˇ狗ˇ還有很多人 在跟蛤蜊玩遊戲 !

    呵呵:) 輸的要被畫臉  哈哈:) 我沒有被畫噢 !

    之後到學校摟  心情真的有點不捨了  哈:)

    之後就拿著我的行李就回家摟 ! 


  


  3天的畢旅 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不是說很HIGH 

  但是我覺得在我們心裡就已經夠HIGH摟 !

  畢竟這次是最後一次跟大家出來玩的時候摟 !

  我很珍惜的ㄋㄟ 呵呵:) >//<


  

上一篇:【 哈 】 

下一篇:【 點單 】

* ,, bairn ,, * 2007-09-08 21:24:27

^^我撲會忘記你ˇ
我也會陪你靠上同意所高中(我競量)

版主回應
謝謝妳 不忘記我 !

不用陪我考同樣的高中 !

喝喝:) 好好加油吧 !! ^ ^
2007-09-11 06:15:17
﹥﹥傻子〞°° 2007-09-08 11:04:58

我愛妳悶

     叁賊咩 

           謝謝你悶
            一直陪我
             一直逗我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要的拉 喝喝:)

我們是姊妹ㄋㄟ

喝喝:) ^^ 開心一點噢 !
2007-09-08 13:52:00
﹥﹥傻子〞°° 2007-09-08 11:00:00

好好玩 

蛤蜊 , 我也印象深刻 !!

帥气的勒 , 可愛的喲

晚會那天很抱歉,讓你悶冷了一下

版主回應
不會啦 !

一樣很HIGH的 !

喝喝:) 對呀 她很可愛 !
2007-09-08 13: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