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5:54:00宇,,

♥▫ 完美的一天 o(≧o≦)

昨天本來就打好惹ˇ 但不知道為啥卻給我消失惹ˇ  ???
一氣之下就決定今天再打,現在已經打惹第3次啦!!!煩死惹 ~
--------------------------------------------------------------**

今天是同學會的日子;雖然從10幾個人變到只剩下3個人,還是很開心 ~
但是要開心,也是要付出滴 ~ 摳摳差不多都被我花光惹ˇ 可憐...

到惹西門町,我悶決定先去看電影,看什麼呢 ??? 看(森林保衛戰);應該不會很幼稚吧?! ㄎㄎ...裡面得刺蝟超可愛搭,劇情也不錯 ~
可是電影院裡面好冷攸,快被凍死惹ˇ  接下來還要看的電影有(鬼域)
(幸運之吻)(跳躍時空的情書)這3部,感覺都還不錯; so現在要開始存摳摳惹ˇ(存玩應該就下片惹吧 喝喝...)有誰要陪我去看押???

看完電影;我悶還去拍大頭貼(拍出來很奇怪)之後去魚窩喝飲料,吃東西 ~ 快撐死我惹ˇ 飽押 ~ 之後再去打籃球,逛逛之類的...

到惹傍晚,我還跟朋友去唱歌;雖然只唱兩個小時(因為 大家摳摳帶不夠,
路上遇到朋友,跟他借惹200$ 而且有兩個人9點前就要回家 so)
但還是很快樂,蠻 High 滴...  大家決定開學前再去唱一次;
給它唱個五小時以上,唱到喉嚨沙啞,so還是需要摳摳 ~ 存$$ 

今天還是很謝謝你 ~ 我一直都把你當朋友呀!!! 你怎麼想我就不知惹??? 跟你 我可以很放心的把心裡話告訴你,因為 我相信你呀!!!你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吧?! 呵呵...你不會的啦!!!我相信你 ~你一直都很重議氣搭 對吧?! 哈哈!!! 能讓我分享內心事的有兩人,
一個是小宛,另一個就是你啦 很感謝你的 ~

今天玩惹ˇ一整天 好累喲 !!! 也讓我想起一些事,果然還是忘不了;
不要想太多啦 @@ 想得到,自己也要努力付出;我的付出 夠惹吧???


                  今天就醬啦 大家掰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