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3:22:41小 號 呆 ◎ 趴 趴 熊

某人讓我火大~~~

現在是怎樣辣~~~某人就是不讓我查妳ㄉ行蹤就是ㄌ唷~~幹這樣我會更火大~~~根本就是再浪費我朋友ㄉ時間~~~我好想把以前的個性再拿出來~~~可是又擔心家裡面ㄉ人~~~我到底該怎麼辦~~~人雖然在台北~~~可是我還是有辦法查妳ㄉ行蹤~~~所以現在快煩死ㄌ~~今天朋友跟我說都查迷有~~~我真ㄉ很抱歉我朋友~~~因為我浪費ㄊ們太多時間ㄌ~~我現在反而欠ㄊ們人情~~~如果到9月中旬真ㄉ查迷有ㄌ~~我就要做一個決定ㄌ~~~我要拿以前的個性出來ㄌ~~~誰也擋不了我~~~到時候我只會默默ㄉ做出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只想讓某人消失在這一個世界上或那一個女生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