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2:45:05男人-女人

*確定*

你的心真的已經交給我了嘛??
你真ㄉ定下來了嗎?
比以前還要愛我嗎??
你對他還會留戀嗎??
你是我的幸福嗎?
你會給我幸福嗎??
你會好好愛我不再讓我傷心了嗎?

****上面的是妳問我****

確定我已把我的心交給妳 請放心 我會用行動給我時間
我會慢慢的作給妳看 不會在讓妳的心在次的受傷
現在看到妳為了我改變那麼多 也為了我做好多
真的 真的看到我都覺得自己對妳是對妳太殘忍

我對她不留戀了 以後在多的艷遇我都不會在失去理智
做出自己都不確定的決定 
重那時候想跟妳合好 就打重心理要在給妳一個完整的愛
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的走下去 不要在有爭吵
不會在讓妳傷心了  請妳在相信我一次
這次真的真的決定 答應妳不在有第二次分開
我的肩膀只讓妳一個人靠 妳對我的重要是沒有人可以去替代的
決定這次緊緊握住妳的手 我就不會在次的放掉 相信我寶貝
我想要讓妳知道 沒有妳的每一天我是如此的難熬 
是我自己除理事情不夠好 才會讓妳一直擔心
對不起我想我是我不對 現在我會把妳的安全感慢慢找回來
讓我們兩個好好一起走下去好嘛?



pic 夫妻檔
BY M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