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8:55:04↖﹋籃球*

金山真好玩呀!!!

星期六...班導找我們去金山他們家烤蕃薯ˇ!!!

星期五晚上...開會客室...一堆人在討論....!!!

因為阿牛說..大家都不去...班導會哭...XD~猶豫惹半天...決定一起去吧!

車神本來也說要去...但阿牛說..他一定在喇叭!!就沒管他惹ˇ!!

一早...6點多就起床~~超累= =!!!到汐止車站也才6點45分~!!

但是我要去八堵等饅頭~所以...在汐止等惹將近45分鐘!!才搭車去八堵!!

到惹八堵~又等惹快20分鐘(天ㄚ~等待~真的很痛苦)...然後才出發去基隆車站!

一出站就看到..阿一跟小朋友~然後阿牛跟翔銘.米仔都到惹!!

看看人有點少...饅頭打電話問機八要不要來~沒想到整個很蠢!!!

跟他哈啦好久...他才跟她說他是機八的爸爸~”~饅頭還嗆他咧!!!

然後...就出發去找公車站牌~找惹好久~終於找到(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XD)

坐上車~想說應該不會很久..沒想到坐惹將近一個小時...繞山路又繞海邊=ˇ=

(但是風景真的很不錯唷!!!)終於到惹!!但不知哪站是總站..阿牛問一個阿嬤!

居然被騙惹ˇ!!害我們提早兩站下車...多走惹好久的路!!

再等班導的時候...大家都在猜是哪輛車~結果一看到..班導居然騎腳踏車來!!!

到惹班導家...整個就是在田中央!!!四周圍都是田...!!!

一近班導家....挖~~好豪華!XDD~開冷氣吃愛玉~翔銘整個把它當自己家!!

一坐下來電視就開惹!!(沒想到男生也喜歡海棉寶寶=ˇ=哈哈~~)

決定切入正題...去田裡烤地瓜~!!~翔銘整個就像是在做這行的!!XD

弄弄弄..(過程中..發生很多好笑ㄉ事)就先進去休息啦!!!過惹一會~出去看看!

很多沒有熟=ˇ=!!!然後翔銘跟阿一...跑去玩棒球...拿蕃薯來打!!

整顆爆掉!!(重點是..能吃的已經夠少惹!!他還拿有熟ㄉ來打XD)

然後就...被老師唸惹!!他們就拿土塊來玩!!!也是整顆爆掉!XD

後來阿牛...在裡面接電話..林勤翔要來..車神也要來..但是他說車神一定喇叭

然後吃完玉米!!大家拿完番薯!!就坐班導的車...準備去吃飯啦!!!

8個人坐班導的車....天ㄚ~有夠擠ㄉ!!而且..整個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找到沙特...到惹金山老街...大家就一起去吃金山鴨肉啦!!!

但是他生意還是很好ˇ!要找個位置有夠困難=ˇ=然後..我去端菜...端兩盤!

超重...走樓梯..走到2樓...以為還要往上...就在一邊休息...!!

正要往上時..往後一看..他們坐在那= =還一直猛笑(好丟臉阿!!)

吃飽飯..大家就在金山老街逛逛..逛完...老師載我們到一個地方去走走!!

到目的地前...一台車共擠惹9個人...整個快悶死!!!

大概到惹兩點多..阿一.沙特.小朋友要去搭公車回台北惹!!!

已經快走到公車那囉!!!老師把他們叫回來=ˇ=回來幹嘛!?........玩遊戲= =

嗯嗯.....第一個玩的遊戲是...紅綠燈..很好..我當鬼...都抓不到人= =

後來老師就幫我當=ˇ=還是抓不到人!!後來越玩越幼稚...整個犯規!!!XDD

玩完之後...決定完終極密碼!!!阿牛先當出數字的...然後...又我輸= =

害我要去抱樹!!!玩完之後...又玩蝦咪遊戲...我跟阿一輸惹!!嘿嘿..不只我!!

看來我沒有玩遊戲的天份!!!每完畢輸= =

然後...整個就快虛脫..去買完飲料..老師就帶我們去撘車啦!!

結果車神真ㄉ喇叭~真ㄉ沒來= =!!回家時大家就各拿一包蕃薯當紀念品啦~

今天拍惹不錯多的照片....每個都很開心!!XD..但事實....嘿嘿嘿~!!!!

沒去的人有沒有心動惹阿~~~哈哈~~大家下次在一起去吧!!

PS..第二ㄊㄨㄚ的人一定沒有我們這8個!!!(沒有啦!!!開個玩笑!!!XD)
↑烤蕃薯~~好吃ㄟ!
↑翔銘投球
↑阿一揮棒!!!
↑大頭農夫!?ㄏㄏㄏ~~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晚自習

Rita如 2008-09-07 14:54:19

看起來超好玩的說

可惜老師挑的時間不好

不然我一定要去

版主回應
嗯嗯~~改天再一起去吧!!!

嘿嘿嘿.....XDD
2008-09-12 19:57:57
大頭 2008-09-05 21:19:48

什麼大頭農夫= =...

版主回應
你自己看看照片~像不像!?=ˇ=

不信我們問問看其他人!!你一定被ㄉㄧㄤ爆!!哈~
2008-09-05 22:01:38
噢`★我的大名叫快樂) 2008-09-05 14:20:28

好好牙師傅~

您真悠閒欸=ˇ=+

版主回應
哈哈~~那有~我很忙ㄉ耶!!!

看不出來ㄇ~?!

ㄏㄏㄏ~~~!!
2008-09-05 22: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