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09:06↖﹋籃球*

聚!!!

這一個禮拜幾乎都呆在阿嬤家!!因為妍強跟君他們都在!!!

星期一因為要出去玩...所以6點就爬起來惹ˇ!!但是..前一天晚上3點才睡=ˇ=

星期一玩完回阿嬤家之後......每個人都在睡=ˇ=!!

到惹晚上...都又有精神惹ˇ!!我們就決定出發去租片來看!!

在百事達...我們晃惹有夠久的久ˇ!!終於挑到3部片...全都是恐怖片=ˇ=!!!

出去之後...已經快12點惹ˇ!但是有影片怎能缺少吃喝的東西呢!!

我跟妍強就先陪哥哥回阿嬤家...在去點3塊雞排!!

然後...跑去....7-11買思樂冰...我們想說不要花太多錢~~就買中杯的就好..

沒想到店員說...買大杯比較便宜歐...中杯要18大杯只要15!!!

想說奇怪...但是管它ㄉ~~就買大杯ㄉ啦!XDD..拿完雞排我們就回阿嬤家啦!!

但是我發覺晚上外面超黑超暗!!人好少...真是恐怖!!好險不是我自己一個人!

【想當初以前常常自己走暗路...真是...恐怖=ˇ=!!】

回去之後...妍強又再跟他男友開槓..我們就在那邊吃啦!!

他邊講電話邊叫...真是的!!!然後等他講完...吃的差不多惹ˇ!

大家就就定位...手上各抱著.....一個枕頭!!我們看的第一個片是.【美髮屍】

還滿恐怖ㄉ...裡面還有一個變態=ˇ=!!真是噁心~!!

我發覺長越大看恐怖片越怕= =每次一個人時...就會胡思亂想!!

看完片時...已經要3點惹呢!!!想說隔天還要去學校...就準備要去睡惹ˇ!!

才剛躺下...他們一直鬧我!!說來玩牌啦!!不要睡惹ˇ!本來想說乾脆玩到天亮

但是...還有3ㄍ小時..到時候剩一個小時不知道要幹嘛才去睡惹話一定起不來!

就先ㄑ稅啦~!6點起來...很好!!快掛惹ˇ!偏偏電車擠滿惹人..整個就快累死惹

但惹學校...邊看書邊幫忙新生...噢~!!~真是超累的說!!回去之後...

君好像已經回家去惹ˇ然後...........

他們居然已經在看片子惹【瘋流美】好像不怎麼好看!!好險我沒看!!

晚上實在受不了啦!!12點就睡惹ˇ!然後星期四...我跟妍強就在看凶宅!!

恩...還好沒那麼恐怖...在看之前我們又看到電視撥的【惡靈上身】

超噁心的...哥哥一直在那邊叫...還把阿嬤吵醒~~真是白癡!XDD

這幾天呢就過的都還滿快樂的!!

因為有你們啦!XDD~~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惹說...

所以...這幾天都玩的滿HIGH的說!!!!但是...好累~!!~

今天你們都回家惹...整個好安靜...感覺好空虛...!!!

下次要大家再聚在一起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ˇ=!!!

希望那天很快就到來!XDD~不過我知道應該又會是很久以後..因為大家都好忙!

總之~~這幾天真ㄉ很快樂!!

上一篇: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