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3:30:59花 花 ﹏ 公 主**

胃痛> <




唉呀呀  今天胃痛的老毛病又犯溜

痛死我了啦><

我還一度懷疑有沒有胃穿孔,or胃潰瘍之類的

因為真的很痛。。

後來哈尼a揪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胃脹氣很嚴重呢

搞得我跟小北鼻一樣 喜歡脹氣@@

我的胃阿 肚子阿 都有脹氣耶

那我會不會是個氣球阿⊙_⊙

唉~ 我很害怕他會叫我照胃鏡耶

真是的… 我那麼怕痛又愛哭

要照胃鏡一定a痛死。。

這可怎麼辦才好~

一堆東西不能再多吃了

因為醫生說我消化系統很慢

所以才會很容易揪胃脹氣阿

我好可憐唷><

恩亨   人家鼻要拉~

好險現在已經好很多溜~

不要再痛了拉 我要瘋掉了

討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