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15:57花 花 ﹏ 公 主**

故宮行...



haha!今天可是起了個大早~(其實也還好= =+)

我跟哈尼a要去故宮博物院耶

其實本來覺得很無聊的。。

可是到那裏之後~還不錯玩耶

當然是順便培養一下氣質囉~~~~

哈哈 因為有冷氣吹~~~

我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 才到達目的地耶

坐火車→捷運→公車

看芭* 很操勞耶>~<

呵呵 …

我還在想說,故宮一年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光顧耶

說不定一年只賺我跟哈尼a100元哦

其實也沒有耶!超~多人的

還有ㄖ本人、美國a郎

大家都是觀光客 哈哈>ˇ<

裡面展覽了很多古代的陶瓷、刀、書、人像…

當然最有名的→ 翠玉白菜

也在裡面囉!!! 四周圍都是人><

害我只能墊腳尖看一眼而已 真是委屈我了ˊˋ

還有清明上河圖阿~以前國中歷史學過的一些東西

大概都有在裡面囉

其實還頗高級的! 只是坐車車有點麻煩=  =

有空真的是要去好好參觀參觀!!

說到這阿 台灣人吼 一定會去一個景點買的東西

揪是。。。。。   紀 念 品 

俗話說吼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大概鳩是想證明去過那個地方芭

呵呵 我也買了一個吊飾給媽咪耶>///<

看我多孝順順順順順順順順順順順順

結果拍照的時候~

要刪掉我的一張照片 結果。。。

居然不小心把所有的都刪掉了><

噢噢噢。。 真是不幸耶*

所以只好再用我的寶貝機拍囉~

好險它還夠清楚。。。哈哈

回家的時候下大雨

有點雖 有點逼哀

唉     一定是哈尼帶賽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