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1:40:56茱麗葉

堅持


被記兩隻小過了= =+
只是關燈關門在教室吃東西...去


馬的
發燒了XD
頭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喉嚨根本發不出聲音
更可怕的是我跟我媽講我發燒了
她還假裝沒聽到....妳是EQ弱智兒嗎?
明天要練習唱歌耶 shit!


有沒有結果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是我現在想做的事情
妳們都一樣
不要把妳們的公式套用在我身上
因為 我是我*我是我
我很清楚明白我在幹麻
我不會亂來
也不會因為他放棄學業
可是我可能因為妳們放棄人生
妳們暸嗎 暸嗎.....
就這一次 我不會讓步
也不會管別人怎麼想ˇˇ


我會努力做好每件應該做的事情
也好好的和喜歡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