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5:51:26㊣天兵のMILK((!))

小董家の烤肉記

4天の假期.....>口<"

禮拜天~禮拜一>口<"

是要去小董家烤肉の2天喔= =|||

XD...首先小E先ㄑ我家.....


吃完惹印尼麵...我們就先ㄑ新竹幫別人買東西....


買完之後...差一點就沒公車做回ㄑ惹= =呼~

還好..我們2咕6:00多就到ㄊ們家ㄌ呵呵~!!


不過還有幾咕人比我們慢的說..>口<XD


就..ㄚ嫺她們..其他人不認識ㄉ說~~@@!!XD


不過我們一下子..就玩在一起惹...


雖然還是有點分2派の感覺...不過..還是XD好玩


雖然..也有發生一些小插曲..不過還是以快樂熬過ㄑ嚕...


喔..還有我和小E住小董の家一天..

其他人向空空.君姐.....等人都先回家惹XD><


這一次的烤肉記就告一段落惹...XD





我們董家洗澡の時候..

突然有人敲門...

我就把我快脫完の衣服..

又瞬間の穿回ㄑ~~><"(!)

打開門..就看到..

E&董..(!)驚訝的表情...????


他們還說:『喔!好險..沒看到你裸體走起來~!!!!!』

董:『因為我姐的朋友也要洗澡...所以她一直敲門..         人後聽到有人在尖叫所以我&E就出來看你= =(嚇)好險你沒事』

我:=0=""

ㄎㄎ不早說...之後我..就又進ㄑ洗惹....

我洗澡還是有點可怕..所以我就檔在門口洗澡=ㄦ=

後來我就用被嚇到ㄉ心情洗完ㄌ這ㄍ澡= =


這是我在別人家...洗澡最驚悚的1次的說...


這叫做〝過夜初體驗〞ㄇ??(|||)

算了..= =就當做整人節目吧!ㄎㄎ什麼跟什麼阿.....


之後看完電視我們就ㄑ睡覺了..

到ㄌ隔天..

我和E就告別了董一家..

陪小Eㄑ五金行買東ㄒ...

買好ㄌ她就ㄑ我家等ㄊ拔拔來載ㄊ...= =

回家途中..聽到小董.@#$#@$#..什麼有ㄉ没的(以上消音)


是從12班ㄉ抹人家早餐店聽來ㄉ說....

之後回家之後...我們就把事情告訴了小董..

小董沒說什麼!!.ˇ.

之後小E就回家ㄌ


我們2天ㄉ趣事就在這敘述完畢啦~喝呵!!


祝大家  中 秋 節 HAPPY~!!!!



BY MILK>口<"



[ ☆ 天兵 ] 小依 〃 2007-09-25 15:53:29

= ˇ= 什麼過夜初體驗 (!?) 不要讓人誤會好咩 ~ (笑)

版主回應
= =好啦XD 2007-09-25 16: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