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1:34:47㊣天兵のMILK((!))

8/9~8/14漫畫博覽會

2007.8.13

是我ㄑ漫畫博覽會的一天....

漫博真的好熱鬧的說>口<

但是...這次小董~小依都ㄅ能去....

=O=”...

所以呢!!我就幫買東西啦...呵呵


我ㄑ的目的就是買有關薔薇少女的周邊....


但是...連一個影子都沒看到的說(失望)= =|||

為什麼!!!


我只買了2本漫畫而已....= =


(愛的木莓寮4)

(薔薇少女8完)

但是薔薇少女我買的有點心虛= =|||

因為...薔薇少女8只有55頁而且NT$90

我以為會降價↓

結果還是沒有...= =唉~~~

算了..身為薔薇迷...ㄅ得ㄅ買阿..>口<

就算它THE END....


我還是愛ㄅ事手阿....= =|||


不過我有看到普利普娃娃(翠星石)

可是那裡只賣翠星石...= =

而且NT$7500....


好貴阿...

人家喜歡真紅...啦!!!!!!

但是真紅超少出現ㄉ說..

聽說那種娃娃快絕版ㄌ說.......

ㄅ過我還是想買...但是...荷包蛋沒$$$$$= =|||

網拍..的比較便宜..但是還是沒$$$$$= =


所以ㄑ漫博我只買..2本..

唉~~~

我ㄑ漫博就是為薔薇少女而來..ㄉ說..


結果卻沒有.....這是天注定ㄇ= =


唉~~~





BY MILK














而我想買得是真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