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27:06豬豬

-*煙火*-

今天跟屁屁去放煙火^^”

哈哈ˋˊ
其實是因為我跟他吵。
(整個就是很小孩)

誰叫屁屁都自己跟阿毛他們去放煙火,
我過年都還沒放到煙火耶!!@@
然後我就跟屁屁吵
它就說要跟我去放煙火了。

哈哈ˋˇˊ
沒辦法
屁屁是臭屁屁
也是疼我的屁屁



話說,他們真的很慢= =+
我等了很很很久,
他跟阿熊還有昊彧才到我們家
(降說起來我好像很大牌吼@@ 其實就也還好)

然後,
我們就在小公園放煙火^^

因為空間太小,不能丟沖天砲= =
他們就還蠻失望的。



晚上真的超冷的,
我們就跑道7-11買思樂冰
想說搞不好會賣9塊之類的.(好像是幾度就賣幾塊)
結果= = 還是10塊(不高興)


坐在7-11內的椅子上
四個人開始在亂七八糟玩= =+

阿熊:呂彥樽 你到底要不要問阿?
屁屁:你問阿!
阿熊:你快問喔!
我:什麼事?
屁屁:阿熊問你,我們可不可以去你們家住


of course~


所以他們就進來了。
(引狼入室媽?= =+)


昊或:我在別人家住從來不會睡超過十二點的。




結果!! 它們稅到下午四點才起床!!!

有沒有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