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57:15豬豬

-*跨年2008*-

該死!!
為什麼12/31沒有放假??

害我下課還要跑回家換衣服ˊˇˋ!!

不過!!..
有屁屁陪我^^ 阿哈!!

就到家嘛..
然後..
洗個澡
再摸一下...
就八點了= =

媽媽說:你再不出去 等一下就上不了車了!!

))** 可是 很冷阿!! 回家就不想出去了!!ˊˇˋ..

但是..
我還是出門了!!







火車晃阿晃

到了台北!!

下了車~

屁:接下來我們要怎麼走呢?!

我:你沒有去過101?

屁:沒有

我: 阿?! 好吧!! 那我們問路 ..


可是
後來突然發現...
在台北 問人101要怎麼去 很蠢= =+

所以
聰明的我
就打電話求救!!

先打給大憨..沒接(應該是在上課)

後來...
打給小安!!
小安說..要去做捷運 叫我們到了打給他 他也要去跨年!!

恩亨..
捷運站....
好多大螞蟻= =+
好噁心....(人很多的意思)

手扶梯是一波一波輪流
在我們的前一攤..
有一群人
搭上了手扶梯 向後望~

{ㄨㄛˋ!!!!!~~~}

換我們上手扶梯時 向後望~

{ㄚ~~~~~~ 好多頭}


人 真的很多!!!!

可能是大家都想要去看101最後一年的煙火吧!!^^

到了101

我們在街上晃了一下..
買了兩個米奇耳朵

屁屁藍的 我紅的

還有仙女棒!! (興奮)


然後 就擠阿擠 ..

擠到視也比較好的地方 倒數看煙火!!︿︿*




10  9  8  7  6  5  4 .....


          3

          2

          1


蹦蹦蹦!!!ˋˊ   阿哈哈  新年快樂臘!!!

煙火超級漂漂!!!..




散場後.. 
我們就去一家店吃東西ˊˇˋ
順便等小安~~

後來小安說  他要在中正紀念堂等我們

所以  我們吃完東西後  就到中正紀念堂找小安了!!


話說)) *- 我真佩服我們家屁屁那麼有方向感= =

到了中正紀念堂 跟小安聊了一下..

小安說 : { 這裡好冷 我們要不要找個地方坐下來聊 }
{ 我請你們喝咖啡 }

然後 小安就帶著我們兩個小朋友喝咖啡!..

順便商討一下 我跟屁屁要去哪裡住
(我們有想到要訂房 可是 打電話去問很多家 都滿了= =+)

討論的結果是

因為 小安也順便要往同一個方向走
所以 他可以帶我們去找旅館!!ˊˇˋ..

可是!!!!

每一家都....= = 滿了!!

我們還走到松山= =+
帥斃了(遠爆)

可恨的是...
松山附近的旅館..
也滿了ˊˇˋ
然後
最後 我跟屁屁討論出的結果是..
先回家 (那時候已經4點多了)



噢!! 來個插撥~~
我們在一家薑母鴨店界廁所
屁屁順便問松山車站要怎麼走..
我:請問...
店員:要借廁所是媽? 裡面走到底就是了!!@@
我:謝謝!!!!!^^


離開時

我:謝謝你!!!(我的語氣 你們了解的 兩個都是四聲)

店員:不會 !! (笑) 新年快樂!!


這時..
突然感覺到一股暖意湧上心頭ˊˇˋ
松山 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 (恩!!!)




-*))買了票

坐在車站裡的椅子上

凜冽的寒風..無情的打在兩個沒有地方住的孩子ˊˇˋ
我的頭上帶著屁屁溫暖的帽帽^^
兩個人拖著疲憊的身軀..
"爬"回家
(屁屁說他不會累 .. 屁勒 = =+)

到了內壢...
走道家對面的小公園
剛好
六點整!!

想說看個日出
可是...
都是雲
天越來越亮 但是 看不見太陽ˊˇˋ

只好買個早餐
回家!!

我吃個早餐
連牙都沒刷就睡了 (累斃了)

屁屁還洗澡~~ (他有某方面的潔癖)

因為媽媽要出門
所以
八點我還起來鎖門..
門鎖了之後 走進屁屁睡覺的房間
聽到很大聲的打呼..(撲撲)
然後我又跑回我的房間睡覺了!!(狗屎 .. 噓~~ )

睡到下午兩點...

還跑去姜家做公民報告...!! ˊˇˋ



真是瘋狂的跨年 !!ˊˇˋ

但是..!!

很有味道!!!^^






大家!!


新年快了!!
豬*- 2008-02-05 15:17:32

就!!

你真的有打呼^^

撲撲!! 可愛到爆炸!!>&quot<

屁屁 2008-01-11 02:54:05

這不是潔癖=ˇ=妳要知道!!!
黏黏的是很痛苦的耶=ˇ=&quot
打呼=ˇ=??真的嗎(驚)!!完了完了~&quot~
我的形象=ˇ=糟糕=ˇ=真的嗎?!
打呼?!很大聲?!不要嚇我@@&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