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4:21:59裘莉艾達

回意


這幾天看了很多之前打的報台....
回想起了很多事...
前天我們也有聊了一下..我哭的眼睛都變小了..
也想起了我們從認識到交往到現在..的種種
有開心幸福也有難過哭泣
1年8個月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在這期間我們分分合合了許多次...
這次..我們真的結束了...
狠難過很放不下你很捨不得一切一切
我們真的長吵架..好累
彼此意見都不合
因為你曾經傷我傷的很深過..但是之後我還是原諒你了
可是那陰影還在..所以常吵架

現在我很想去陪你渡過你媽媽血管瘤破裂有危險的這段時間
但是我不能...
我很對不起你在你需要有人陪伴你的這段時間離開了你
看到你現在這樣我好心疼
真的....
那天你把我抱的好緊好緊..我的心也跟著越來越痛...
因為我捨不得你...

現在我想起你的事都是我們耍北爛的樣子
不知道位什麼只我會想到你的好不會想到你的壞??
我只會回想起我們常常耍北爛..當時我好開心好幸福
好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回意了

我們的過去..只能當能一段回意
你說的對..時間能沖淡一切!!
希望我們都能過的快樂與幸福
也希望你能找到下一個比叫不會跟你吵架的女生
謝謝你陪我這段1年8個月的時間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