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2:23:49AJ4

國恩點 : ]



點名小規則噢 。 

------- ♥ 壹。要點十個寶貝

------- ♥ 貳。不要重複點人

------- ♥ 參。一定要接力唷

------- ♥ 肆。點到填一下拔

------- ♥ 伍。通知被點的人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 你/妳 有寶貝嗎  ? 並沒有

貳 ♥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我通吃 =))

參 ♥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x伴侶 =))))

肆 ♥ 你/妳 都稱她/他為 ? 親愛的

伍 ♥ 你/妳 愛她/他多久?  : )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妹妹x2

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老大

參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都愛 :”>

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我妹 哈

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說不完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亭勾.鄭佳

貳 ♥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沒注意 哈

參 ♥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亭勾.9年 鄭佳.1年不到

肆 ♥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摁

伍 ♥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我愛死你們了 :((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摁 :”>

貳 ♥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哈哈 認識的都知道

參 ♥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都很多

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會阿 有什麼好排斥的 ~”~

伍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我知道就好摟

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我知道就好

柒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普普


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十點多

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不錯 但總有些地方可以更好

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考到好成績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鄭璇璟

貳 ♥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雙子

參 ♥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82/6/2
 
肆 ♥ 你/妳是 樂/悲 觀? 樂觀

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很完美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可愛吧

貳 ♥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同孝

參 ♥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嗨

肆 ♥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沒有

伍 ♥ 會跟他/ 她 好到永遠嗎? :”>




佈想點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