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2:02:42AJ4

* ( 慘痛回憶___指甲篇 )

   話說,

   有一個可愛天真活潑善良大方...的女孩 =ˇ=(就是我)

   某天

   午休時間

   我坐在他最喜歡的位置...

   窗戶邊

   那是我考前十名

   才換得的
 
   因為老師突然決定考前10的可以自己選位置
   
   (不知道可以選幾次了)

   正愉悅地趴著想事情

   突然

   可怕的教官從窗戶邊經過

   停在那

   睜大他的眼

   盯著那可愛的女孩瞧

   我尷尬的對他笑

   教官:耳環拔掉

   我:(幹!被看到ˋˊ)喔!(拔起)

   教官:拿來

   我:喔!(”放”到他手上)

   教官:等等

   我:(又怎麼了ˋˊ)蛤?!

   教官:你的指甲...剪掉!聽到沒有

   我:喔!(屌你=ˇ=)

   (走人←教官)

   繼續做我的白日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午休

   又繼續做白日夢

   教官又經過

   教官:不是叫你剪指甲嘛!!!

   我:恩...

   教官:回家給我剪!聽到沒?!

   我:喔!(心裡超幹)

   (教官又走人)

    ↑
   我也不希望他多停留幾分鐘=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隔天

   我心想

   我手藏起來裝睡

   他也不會發現 =ˇ=

   (教官來了)

   裝睡 ZZZZZ

   抓起我的手

   (幹!ㄘㄨㄚˋ幾咧)

   教官:跟你們老師說,你到學務處等我

   我:喔!!!

   (走到前面跟老師說)

   沿路邊看風景 =ˇ=

   到了

   還跟張錦祥聊天 =ˇ=

   因為他也被罰

   聊一聊

   教官來了

   裝沒事

   教官:進來

   我:喔

   進到裡面

   教官開始唸唸唸

   我叫你剪指甲你怎麼不剪#@!*︿&%︿*$

   (拿出可怕的指甲剪)

   教官:去外面剪,剪玩進來我檢查!

   我:喔!

  (出了學務處)

   張錦祥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

   張:你最好自己剪好!不然教官剪很短

   我:你怎知

   張:我被檢過,都剪到肉!超痛的

   我:是喔...

   (不捨的剪)

   好了!!

   走進學務處

   教官:我看看

   (伸出手)

   教官:你有剪嘛?!

   我:有~~剪很多耶ˋˊ

   教官:在去剪

   我:喔

   


   連續了3.4次

   教官不耐煩了
  
   教官:指甲刀拿來我剪

   我:不要

   教官:拿來!你自己都沒剪

   我:有ˋˊ(理直氣壯)

   教官:拿來ˋˊ

   (不爽的拿給他)

   他開始狂剪

   我看著我的指甲那麼長一段都一直飛出去

   我的眼淚...

   滴了下來

   他剪一片

   我掉一滴淚...


   


   剪玩
   
   教官:這樣不是很好看嘛?!

   我:(搖頭)
   
   教官:做學生就應該要有做學生的本分&%︿*%#$︿

   我:(狂哭)

   
   中間有2個高中的女生
   
   來教東西

   他叫他們2個把手身出來

   還叫我看

   我故意把頭轉到另一邊

   不看就是不看

   他就不管我

   要我面鐵櫃思過 =ˇ=

   一會兒

   又唸

   教官:女生就一定要哭嘛?!哭就可以解決嘛?!我把我女兒教的跟男生一

   樣&%*%*%*

   多到不行
 
   教官:來!告訴我為什麼要哭

   我:(不理他)

   教官:那你在給我罰站

   我:(乾脆的轉身)

   後來我終於講了

   反正耗了很久...


   







   







   對所有人來說都沒什麼

   因為

   你們覺得指甲又沒什麼

   但是我流指甲是因為我國小的一些事情

   造成陰影

   我才會哭ˊˋ

   反正

   中間參雜多原因

   你們是不會了解的

   只會說我愛哭

   沒差

   但是從那件事後...

   我的噩運就接2連3的發生

   幸好遇到你們2個 ^ ^

   現在的我

   已經很好運了

   而且

   每天都很快樂!!






   
 
   
   

上一篇:* ( 笑死 )

下一篇:* ( 給__施昉 )

♥ ﹍ 小豬 2006-06-21 19:13:10

痾 ..
無言 !!
=ˇ=

小豬 * 2006-06-20 20:44:31

=ˇ=

有過噢 ?
(暗爽中 ..)
XD

版主回應
請勿暗爽 =ˇ= 2006-06-21 18:09:08
* ( 璟 May ) - - 2006-06-20 19:53:12

就我咩~
難怪被我罵脫窗!!!



你想咧?!
至少有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