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6:40:11AJ4

* ( 笑死 )

   昨天

   我坐在老師的椅子上納涼

   張錦祥把椅子往後壓

   我整個人都快躺在地上

   後來

   我被丟在地上

   我”爬”出教室

   不想在被嚇了
 







   



   後來有一個人

   忘了是誰

   也去坐

   結果他也被用

   我在一旁說:應該把他丟出教室才對的!!










   下午還是哪時我忘了

   我正悠閒的讀閱著忘了是什麼

   突然..

   又被壓了

   接下來

   5.6個人

   居然把我連人帶椅的抬起來 =  =

   在那邊起鬨

   什麼抬神轎

   害路人都一直看我

   丟臉~~

   更誇張的是

   我說的

   把他丟到外面

   他們拿來對付我

   把我抬到9班

   丟在那

   尷尬死了

   我就跟椅子一起倒在地上

   說不出話

   但是自己一直笑

   其他人都笑著逃離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