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09:21°ღ 放空流口水

☼ 試問星期日放假有個屁用




剛剛練完管樂回來,
靠今天整個超級累,
我不懂幹嘛一次都要走三圈= =
聽說今天走了十八圈(默)

英文課上起來好漫長,
老師在浴室滑倒真的很誇張欸,
超想跟大家去慶生的ˊˋ
但是我不敢請假啊~~~~~~
為什麼不改到明天啊,
明天練習取消了說ˊˋ

光走都走不好了,
我真的沒辦法一心兩用啊!!!
教練還加一大堆動作,
整個很複雜,
根本就是存心要置我們於死定嘛XD

下禮拜三還要請公假欸,
真是太刺激啦 = =
還有颱風天欸,應該會下雨吧?
話說如果國慶下雨還是要遊行嗎?
這樣豎笛會爆炸吧(遭踹)

吼,最後一趟練完我手真的僵到不行,
而且話說我爸等我等了一小時,
算了反正我也等過一小時的orz
幸好出去沒有被砍(?)

我媽也有來欸,
他說他剛剛還進來看,
他竟然沒被趕出去欸= =
聽說是因為警衛在看電影 囧
還說我們吹的不錯,
可是我覺得吹的超爛的=口=
隊伍那麼長根本聽不到前面在吹啥,
所以只好自己乖乖數拍了XD

唔阿,幸好明天放假,
不然我不知道該拿功課怎麼辦!
但是數學課也放假了= =
快月考了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希望放假啊~~~~~~~~~~(吶喊)
我都快分裂了我!

聽說這次颱風會很嚴重,
但是目前還看不出太出來,
喔我現在好累好想睡覺,
但是還沒洗澡,洗澡好累~囧

剛剛和析晏聊了一下天,
他說我在網路上比較活潑可愛˙//˙
沒辦法目前真的是不太熟= =

一個月很久嗎?
毛毛說很久,
毛毛很欠揍,
自己密我又在玩遊戲,
去死吧= =凸
最好是因為我點太高!

我是一個慢熟的人ˊˋ


上一篇:☼ 告一段落

下一篇:☼ 薔蜜COME ON BABY

塞康* 2008-09-27 23:59:57

解 :

沒屁用

版主回應
晚上六點宣布會不會上班上課,
基隆五點半就宣布囉=ˇ=
假如基隆不用的話台北應該也不用吧˙口˙
2008-09-28 14: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