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2:37:21°ღ 放空流口水

☼ 告一段落





今天中午練完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
下禮拜月考前一週所以不用練,
但是學姊的評語和表情都很凝重orz
感覺去國慶遊行真的會很慘ˊˋ
要是新聞有一個標題寫說中山女高樂隊沒落怎麼辦啊啊啊(抱頭)

今天是敬師活動?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表演之類的,
結果只是要敬禮的時候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
我們忘記祝數學老師教師節快樂了XD
聽說是因為我們都不喜歡他XD

今天化學課學數學老師的同學真的很犧牲呀XD

體育課打完排球在打陀螺= =
我整個很無言...
排球還比較好玩咧orz
全班好像只有我不會打了=口=
打到後來我連甩出去都不想甩了orz

體育課還在玩老師說呢XD
(因應教師節XD)
我覺得體育老師人整個很好很爆笑ˊˇˋ
化學課雖然換回老師了,
但是老師也都很好笑,
地理代課老師拜託你繼續代課下去吧~~~~~~~~~~~~

剛剛上完補習班的化學回來,
在高速高路竟然在下雨,
我整個被嚇到=ˇ=
幸好停車的時候沒在下雨,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到補習班=口=

柯子瑜和游子毅你們比我還晚到真的很誇張=口=
害我上課不敢打開我香香的麥當勞XD
下課吃涼掉的麥當勞感覺很心酸(?)

這個老師上的不錯說,
雖然不是打著頭銜的「王宇」老師,
我覺得這個老師說話好好聽˙ˇ˙

話說某柯自以為威風凜凜,
國慶你就知道什麼叫做威風凜凜XD
樂隊還穿短裙,搞什麼啊XD
裙子還穿比我短,搞什麼啊(巴頭)

突然想說我今天地理竟然只考54,
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虧我地科還OK(遭踹)
英文考69我都傻眼了,
我明明寫的超級順手的!!
難道翻譯一定要跟解答一樣嗎orz
算了我還是認真看書上例句好了ˊˇˋ

明後天很忙,
忙補習忙樂隊,
最後兩次團練要好好練習,
希望不會被罵死,
話說只練腳步都沒練曲子,
我真的很擔心說~~~~~ˊˋ

吼,因為這樣不能去幫糖和巧慶生!
我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ˊˋ(淚奔)

聽說二年級樂隊會依文理組分別分到仁班和樂班!
所以我二年級應該會在仁班囉XD
我感覺樂班比較好= =(遭踹)
算了,希望二年級的直屬學姊是樂隊學姊!
但是應該不可能是敬班學姊吧,因為姓氏筆劃差超多的XD

今天發覺我們班嗨咖超多的=口=(汗)
而且是真的很嗨很嗨,
凱婷你真的輸了(遭巴)
哈哈,我知道你很少來我報台ˊˋ